《斗罗大陆》大结局,七怪集体结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0 15:13:00 作者:liuzj Language

从2018年1月20日到2023年6月10日,5年了,每周六10:00更新一集,到现在一共263集,《斗罗大陆》终于迎来了大结局。

《斗罗大陆》大结局,七怪集体结婚-第0张

虽然《斗罗大陆》动漫大结局魔改问题严重,唐三人设早就崩塌了,但是大战结束后,史莱克七怪在史莱克学院集体结婚,唐三和小舞、奥斯卡和宁荣荣、戴沐白和朱竹清、马红俊和白沉香四对新人的婚礼还是挺让人欣慰的,为《斗罗大陆》动漫画上了一个句号。

《斗罗大陆》大结局,七怪集体结婚-第1张

《斗罗大陆》大结局,七怪集体结婚-第2张

《斗罗大陆》大结局,七怪集体结婚-第3张

《斗罗大陆》大结局,七怪集体结婚-第4张

在这次《斗罗大陆》动漫大结局播出之际,官方明确宣布《斗罗大陆Ⅱ绝世唐门》将会无缝接档《斗罗大陆》播出。

《斗罗大陆》大结局,七怪集体结婚-第5张

《斗罗大陆》大结局,七怪集体结婚-第6张

#斗罗大陆#    #斗罗大陆大结局#   #盒友日常#  #经典怀旧番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