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一个月,正式开始养老了|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0 08:02:38 作者:轻红淡白 Language

    肝了一个月,总算弄到43级了,但是离45级还有好久。
     因为队伍里面有雷神八重还有九条,每次打雷属性的怪就特别难受,靠着雷神一次700的伤害好久才能刮死,有的时候连人家盾都没刮破,就被打死了(特别疑惑为啥怪就能免疫元素伤害?角色却不能,堂堂雷神居然会被雷史莱姆打死)。

   然后打很多副本,也是难受的一批,一进去发现全是雷属性的怪,特别是绝缘副本,自己根本打不了,还得重新养一个主c。
   但是现在又没有什么原石,而且还准备抽万叶,还有钟离,想弄到一个主c,估计还得一年后了。
    一天60原石,一个月1800,加上活动,每个月应该能攒25发,加尘辉兑换就30发,3个月一个小保底。现在想想,万叶和帝君应该也只能得到一个,到今年年末应该就可以开始攒主c要的石头(没抽到帝君之前,绝不抽其他的)。
    如果小保底歪了的话,就可能需要6个月,也就是说,到明年6月份就可以攒够一个主c,如果当时觉得没有合适的,肯定就得继续往后面留着,可能又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来选择。
    深渊第二队阵容也没有怎么想好,索性就干脆不打了,反正二队也没有主c,按计划最快也是在一年之后才开始养第二队(如果没有适合的主c,就一直往后拖着)。
    大世界的话,现在就准备养雷神八重行秋班爷心海,感觉九条操作难度有点高,每次雷神还没切出来,他的技能就过去了,令人抓狂。
   因为是上班族,现在每天把委托做完就去打材料(好吧,就是去浪费树脂,反正不花感觉可惜)大概半个小时就下,周末应该可以玩一个小半时左右,用来完成各种限时活动,采采材料。
   大概就会这样慢慢的玩下去吧,不打深渊,也不追究练度,每天看看喜欢的角色,打打丘丘人。玩了一个月,正式开始养老了|原神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