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怒流马超+诸葛,速刷50攻略|流沙之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47:15 作者:Mr萧 Language

还在40层扎根的玩友可以看过来了。首先感谢秒怒刘创始人:飞翔大佬。昨天看了你的视频,今天就给你破解了哈哈,有点小激动。但是心急吃不得热豆腐各位,今天做魔魂的时候,意外合错了,直接分解了一个五星兔子,尴尬。这波操作直接损失2000万金币左右的资源。于是我怒刷2小时,东山再起,又做了一只来弥补。游戏嘛,玩到这种程度的时候,能让你冲动的才是乐趣。好了废话不多说,攻略走起:

🌟阵容配置:依然是40层诸葛经典配置,马超,诸葛,徐庶,夏侯渊,刘备。
秒怒流马超+诸葛,速刷50攻略|流沙之城 - 第1张之所以选择徐庶当队长,是因为我输出不够,能在50层横行霸道,已经是极限了,所以让徐庶带了一个骷髅角斗士,弥补输出缺陷。秒怒流马超+诸葛,速刷50攻略|流沙之城 - 第2张🌟装魂配置:先看图秒怒流马超+诸葛,速刷50攻略|流沙之城 - 第3张

发现了什么,马超暴击90,对是的,请相信你的眼睛,就是90,如果不是因为90已经无法溢出,我能把它怼到100。问题的关键来咯,为什么能秒怒,请看图秒怒流马超+诸葛,速刷50攻略|流沙之城 - 第4张秒怒流马超+诸葛,速刷50攻略|流沙之城 - 第5张秒怒流马超+诸葛,速刷50攻略|流沙之城 - 第6张秒怒流马超+诸葛,速刷50攻略|流沙之城 - 第7张魔魂:我和飞翔大佬的偏好不太一样,我更喜欢雪兔,大佬用的石头人。雪兔作为主魂入手,两个后排攻击魂,一个随机三火球,注意,这里有两个注意:1、攻击魂一定是要造成直接伤害的魂,否则无效。

2、其中一定要带随机三火球,这个是一个关键,我后面再细说。
装备:衣服鞋子头,用攻击回怒2+暴击+两条攻击防闪(这个也是重点),橙色词条暴击14。武器,攻击回怒+速度+暴击,副手,暴击+金币(盾无攻击回怒),橙色词条都是暴击回5怒。因为不知道什么原因,满暴击只能怼到90,不然武器也能打14暴击。速度1.2
🌟刘备装备魔魂与马超同理,其中暴击要求不高,当然能越高越好。速度要求2.0。秒怒流马超+诸葛,速刷50攻略|流沙之城 - 第8张徐庶:一身金币词条。速度1.1即可。魔魂自行调配。

夏侯渊:与徐庶同理,速度1.2以上。
诸葛:看图秒怒流马超+诸葛,速刷50攻略|流沙之城 - 第9张秒怒流马超+诸葛,速刷50攻略|流沙之城 - 第10张秒怒流马超+诸葛,速刷50攻略|流沙之城 - 第11张秒怒流马超+诸葛,速刷50攻略|流沙之城 - 第12张秒怒流马超+诸葛,速刷50攻略|流沙之城 - 第13张秒怒流马超+诸葛,速刷50攻略|流沙之城 - 第14张
暴击30即可,由于我用了龙母,所以暴击10就足够。速度1.1。攻击防闪两条,诸葛不多说,大家参考一下即可,我诸葛弄得很烂,毕竟才玩32天,一直在踩坑。
🌟阵容思路:在经典40层诸葛阵容的基础上,多了马超大招加成,40电伤+30暴击+40行动条。无疑给诸葛让出了巨大空间,首先闪电伤害加成,让诸葛输出再上一层楼,其次30暴击,让诸葛可以将原先的60暴击,换掉30,40行动,让诸葛再把一个速度词条改成别的词条。徐庶淬火加成,夏侯暴击加成,这些不多说说。
🌟战斗思路:进场,刘备马超秒怒,偌对方有魅惑,刘备先手大,解控+回怒20,接着马超大,加成+行动条40,刘备再次出手,加伤害,且回怒10,此时刘备已经有30怒。然后就是夏侯徐庶出手加成,最后诸葛出手,整个过程电光火闪,一气呵成,遇神杀神。其实如果选怪打的话,我可以让马超做队长,跑图更快,但是,我做这套玩法的目的,就是因为我懒人操作,不想挑怪。其中有个怪,开场就开盾150万左右的盾,所以我必须要用一个角斗士,弥补我伤害的不足。待到我伤害爆炸之时,便是我马超队长之日。
🌟🌟秒怒思路:雪兔作为主魂入手三个战前魂,总共四个动作,+40怒。配合回怒词条,马超总共有8点回怒,所以三个战前魂,必须是能攻击的,3*8=24怒,以前是用关羽作为队长,开场回怒30,总共84,刘备大招20,刚好回满。现在用两个暴击回5怒词条,一次暴击10怒,所以马超暴击要怼满90。现在我来说说,为什么,要用直接伤害魂,因为只有直接伤害才能出暴击,让暴击回怒,然后为什么要用一个随机三火球,这个是关键,因为怪物阵容有可能是后排只有一只怪,而我们的攻击魂都只能,打到后排,如果三个都是打到后排,那么3次暴击,一次暴击回10,3次不是正好吗,但是,我们马超暴击只有90,不能保证每次都暴击,这样的话,只能让被攻击的目标变多,或者说攻击次数变多,所以随机三火球正好在弥补,在原有三次的基础上,变成5次,当然,由于暴击不到100 ,也有可能差点回不满,不要慌,刘备大招来帮忙,刘备每次战斗结束,自带30怒,+魔魂4次战前动作,就是70,3次攻击,由于刘备副手有回怒,所以正好30。按道理加起来正好100(一定要带两条防闪),但是不知道系统怎么计算的,还是我思路有误,我刘备有时候就差一点,所以武器副手,还得是双回怒,然后怼点暴击,对于刘备来说,只需要暴击出一次就随便系统怎么计算了。所以暴击要怼,但是不用怼太多,50左右即可。目前我刘备武器还差一个暴击回怒的词条,所以偶尔会不给力。这样一来,秒怒的概率几乎100%。只要满足马超秒怒,偶尔刘备不怒也无伤大雅。
🌟🌟总结:首先感谢,阳大,翔大,这些大佬的前车,才有了我们后车的创造无限大可能。游戏就是这样,玩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已经略显无趣,唯有创造新的玩法,不同的套路,才有继续刷下去的动力,也希望游戏作者,能加入更多有趣的元素,让这个好游戏,能持续走下去。不然连充月卡的动力都没有了。我这才充第二张月卡啊。
🌟套路优缺点:跟关羽甄姬流对比来说,速度更快,金币加成更高,相对更稳定,但是对于C位的要求也很苛刻。甄姬流的话,甄姬随便弄弄就伤害爆炸,但是容易翻车。对比经典诸葛流来说,速度慢一些,基本加成少了100左右,但是上了一个台阶,战斗场面更精彩。
🌟光说不练假把式,视频走起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