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东方幻想谭|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6 10:05:16 作者:哔哔 Language

很久很久以前,那时侵犯东方世界的妖魔之王,企图征服世界,可那时在猫神神社的猫神大人,⽤尽了自己所有的⼒量,强⾏将它封印在⾃⼰⾝上,但是碍于妖魔之王强大的精神力,随时都有可能被妖魔之王控制了自己的心神。为了不让这最坏的情况发生,猫神大人只能强行剥离自己的灵魂,只留肉身当做枷锁连同妖魔一起把自身封印在了猫神神社的最底层封印之间,当它拜托自己的眷属施展完东方秘术离魂之法后,他告知自己最得意的下属喵太郎道:虽然不知道妖魔之王何时会复活,但我的转世她会将它再次封印,记住她的胸口有圣⽻印。就这样喵太郎把猫神大人的话语作为自己一生的秘密,所以这事没有流传出去。

某一天,一个女婴诞生在了稻鸣高原里的一个小村落中,因为村里的人们见她胸口上有个奇怪的印记,就以对待怪物似的的眼神来看她,⽆奈家⼈因受不了村民们长年累积无穷无尽的诽议,只能将它养到5岁就流放了。【同人征文】东方幻想谭|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一天,被流放的女孩饿得⽆法忍受,就和⼩乞丐抢饭吃,4个⼩乞丐对女孩⼤打出⼿,打得女孩⽆法动弹。
突然,女孩⾝上的印记出现了金色的光芒,光芒包围在了女孩的⾝上,女孩感觉身体变得温暖,她慢慢睁开了双眼,看见4个小乞丐正一脸十分惶恐的看着自己,她想爬起来但是身上却一丝力气都没有,她感觉脑内有一个声音,但是却听不清楚,渐渐的一股困意涌了上了,她合上了双眼。
不知过了多久,女孩醒了过来,睁开双眼是一张陌生的天花板,剥开身上盖的被子,女孩环顾起四周,一个长着猫猫头的男人正注视着自己,女孩吓得跳了起来,男人叫自己不要慌张,声称自己不是怪物,并掏出了自己的大鸟,过后男人给女孩取了个名字“乙叶”
【同人征文】东方幻想谭|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 辗转10几年过去了,乙叶已经从一个小女孩变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这时阿鲁多一行人来到了猫神神社,新的冒险即将开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