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将攻略】6666将魂良心史诗,白飘党必备─戏志才|三国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47:13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武将攻略】6666将魂良心史诗,白飘党必备─戏志才|三国杀 - 第1张戏志才


技能介绍

      天妒 :当你的判定牌生效后,你可以获得此牌。

      先辅 :锁定技,游戏开始时,你选择一名其他角色,当其受到伤害后,你受到等量的伤害;当其回复体力后,你回复等量的体力。

      筹策 :当你受到1点伤害后,你可以进行判定,若结果为:黑色,你弃置一名角色区域里的一张牌;红色,你令一名角色摸一张牌(先辅的角色摸两张)。

技能解析运用
【武将攻略】6666将魂良心史诗,白飘党必备─戏志才|三国杀 - 第2张 天妒就是获得判定牌,比如兵粮寸断,乐不思蜀,闪电这些锦囊每次判定都能获得一张牌,天妒即便被兵也只是少摸一张而已。装备类的八卦是戏志才的神器配合天妒不要太爽。

         不要贪天妒的收益,我见过戏志才直接挂闪电的就为了每回合多获得一张,说实话风险挺高的,建议逆风挂闪电。为了一张牌没必要。

         先辅游戏开始时,也就是所有人还没动手前,你必须选择一个先辅目标,先辅后一损共损一荣共荣,大部分情况都是先辅队友,极少数情况辅对手。

         上次咸话有个戏子做递主的,先辅了农民神赵云完全没毛病,这样的情况是可以直接辅对面,辅了后目标不敢回血,因为整体收益亏的肯定是自己,戏志才会爽死。

       筹策被动收益技,当技受伤后根据判定获得收益(这个判定同样会触发天妒)。

         红色你可以令一名角色摸一张,如果选择的是先辅目标他可以获得二张。这里需要注意,判定后天妒你可以获得一张,判红肯定是给队友的那么就是二张,如果你受到伤害你最高可以获得三张牌。

         黑色可以弃置其一张牌,这就是个纯粹的拆,但是这个拆是可以拆锦囊的,是可以拆判定区域牌的这个就很不错,关键时候可以卖血或者自残试试看能否判黑拆延时锦囊。

         这里还需要说下,打戏子前不要先贴乐或者兵因为有几率判黑拆乐,所以有延时锦囊先直接杀最后在贴乐防止判黑下乐。

        筹策收益,按常军争卡组计算,全套卡组160张,黑卡80,红卡80,筹策判定50%黑,50%红,,黑最低收益天妒一张,弃对面一张,(可算摸一弃一)红最高3张筹策2张,天妒一张。其中桃12张,每获得一张牌拿桃几率7.5%,酒5张获得几率3.125%判定和补牌其中运气成分占比较高。

          戏志才技能联动可以降低对手AOE锦囊使用频率,因为先辅的原因对于AOE锦囊万剑,南【蛮】有一定的压制效果,如果你敢丢我赌对面先辅就敢抗住个锦囊,就是白给的卖血机会。

嘲讽度分析

       戏志才最大看点,莫过于技能先辅正是因为这个技能让他一步跨入史诗行列,众所周知卖血武将最大通病就是不动白,没人打你就是个白板,就是个摆设,通常尴尬的沦为看官,看着队友1挑2。

       所有卖血辅助嘲讽度都极低,唯独拥有先辅的戏志才将自身嘲讽度达到极致,开局选择先辅目标,先辅后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不管攻击那个目标都会触发戏志才技能筹策进行判定,根据颜色判定给与相应效果,黑色可以弃置其区域内的一张牌其中包含了(判定区域乐,兵,闪电)。红色则摸二张牌,加上天妒在获得一张判定牌。在逆风的情况下挂闪电也有不错的收益,至于谁被劈,拿就看脸了。

排位及22团战
【武将攻略】6666将魂良心史诗,白飘党必备─戏志才|三国杀 - 第3张 如今的戏志才排位已经被移除了,但是在2v2以及巅峰赛中还是可以看见戏子的,真正的全能强辅。


        戏志才嘲讽度高这也变向保护了核心,具有一定保核能力,实力发挥取决于队友的强度。武将配合方面具有恢复能力的武将(卖血刷牌)>脆皮核心输出(先辅保核)>能与判定相关的武将(判定过牌)。

        戏志才就好比一味调和剂,负负可得正,曾经的曹冲/界荀彧,戏志才是多难打,多让人恶心。朱灵一戏志才也是一流组合让人恶心,环环相扣,打戏志才吧,朱灵每回合自残的战意起步就是回一血,打朱灵那就更不可能了,可以站着让你打二血,自身回合一个战力拉满。

         遇强责可更强,史诗配史诗,许攸,界钟会,神甘宁这类阴间就更不用说了。

面对戏志才需知
【武将攻略】6666将魂良心史诗,白飘党必备─戏志才|三国杀 - 第4张上图是巅峰赛的一场对局,对面是负负得正,但是遇见了我们马神,那滋味你们细品,小郭嘉已然挂机。

        往往有戏志才的组合,戏志才肯定是集火目标。攻击先辅目标是不明智的选择,你要知道一人回血和二人回血是二马事,你要知道有戏志才的组合肯定是单核,他的筹策肯定是给队友牌,那么这就加大了队友摸桃的概率,攻击先辅目标虽然一杀掉二血,但是同时一桃也能回二血。攻击戏志才就不一样,你筹策给队友即便队友摸到了桃也用不出去,只能你频死的时候使用,那么在这期间他的手牌就必须保留桃,这也有效克制了手牌空间,战场瞬息万变没人知道后面1回合会发生什么,虽然看似不起眼,但是很关键。

         先辅这里有个注意点可以说下,先辅不一定就非的辅队友,在某些特别的情况下是可以辅对手。列如界香香,张松组合,遇见这种卖血组合戏志才是有压制能力的,直接先辅张松或者界香,让孙尚香不敢奶。自身收益会有所降低,风险也较高,这其中有利有弊自己权衡,具体怎么样操作看局势而定。

军争
【武将攻略】6666将魂良心史诗,白飘党必备─戏志才|三国杀 - 第5张 军争不开黑的情况下,忠是最合适的,毕竟在选将前就可以看见主的武将,开局可以选择明确目标,能降低主的嘲讽度,主和反在开局前都无法确定队友对于开局的先辅很不利,反辅主少之又少风险极高,内就更不用说了废。(开黑不谈,只谈路人局)

斗递主
【武将攻略】6666将魂良心史诗,白飘党必备─戏志才|三国杀 - 第6张斗递主中戏志才可高可低,递主位不行,但是并不是说没有,我还真见过几次戏志才做递主的感觉很一般。

       农民强度来源于未知的队友,遇强则强,遇弱只要不是太弱那也能打,戏志才毕竟很全面,刷牌桃/无懈肯定是优先刷的,位置最好是二号位开局被针对也能在队友出牌前做出补给能提高输出质量。

总结

       作为一个能白嫖的史诗辅助能有这个强度已经很良心了,6666将魂合绝对值,唯一的遗憾就是被移除排位将池了,当时看公告我都懵逼了,四星上巅峰不亏,军争斗递主都能玩全模式强辅。

本文章原作者:三国咸话-L̶i̶l̶e~,感谢大家,如有补充请大家留言评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