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V1.1攻略」3个崩铁热知识,你知道几个?余烬兑换优先级整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6 12:25:04 作者:毛豆超爱玩 Language

【崩坏:星穹铁道】

UID:102444222

这里是毛豆,本期给各位开拓者们分享3个热知识,希望能对萌新宝宝有帮助!

【崩坏:星穹铁道】「V1.1攻略」3个崩铁热知识,你知道几个?余烬兑换优先级整理-第0张

首先说说余烬兑换:

图中标出了兑换的优先级,简单来说就是优先换票,委托、野怪掉落的材料不要换!

这样即便几个卡池不抽,也不至于出现弹尽粮绝的情况。

【崩坏:星穹铁道】「V1.1攻略」3个崩铁热知识,你知道几个?余烬兑换优先级整理-第1张

01.地图野怪:

一开始毛豆看见地图中的野怪都是绕道走的,直到养角色材料不够才追悔莫及。

其实地图野怪不只是掉落材料而已,还可以刷角色经验,注意是角色经验不是开拓里程!

【崩坏:星穹铁道】「V1.1攻略」3个崩铁热知识,你知道几个?余烬兑换优先级整理-第2张

02.列车友人:

「观景车厢」中时常会出现老熟人,首次对话可以拿到10星琼奖励。

之前没对话过的开拓者也无需担心,毕竟每个角色的星琼只能拿一次,总会拿满的!

【崩坏:星穹铁道】「V1.1攻略」3个崩铁热知识,你知道几个?余烬兑换优先级整理-第3张

03.帕姆任务:

每天可以到「观景车厢」找帕姆做任务,应该没有开拓者会嫌信用点多吧?

毛豆建议大家每天都把帕姆任务做一下,任务流程基本就是找人对话,非常简单!

【崩坏:星穹铁道】「V1.1攻略」3个崩铁热知识,你知道几个?余烬兑换优先级整理-第4张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啦!

毛豆会持续更新崩铁宝箱、隐藏、任务相关攻略,如果对你有帮助的话可以帮毛豆点点赞支持一下,谢谢大家!

#崩坏:星穹铁道1.1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崩坏:星穹铁道#

#崩坏:星穹铁道1.1#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