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IEM中国2024正赛、封闭预选赛直邀队伍公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3 14:05:35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刚刚,赛事主办方ESL公布了IEM 中国2024正赛阶段以及封闭预选赛的邀请战队名单。目前世界排名前十的队伍中有七支受邀参赛。

【CS2】IEM中国2024正赛、封闭预选赛直邀队伍公布-第0张

该赛事将于PGL 哥本哈根Major之后一周,4月8日~14日举行,总奖金池高达25万美元。

其中六支队伍是因为与ESL的合作伙伴关系而被受邀参赛,另外四支队伍则是通过ESL的世界排名从而获得参赛资格。

G2、MOUZ、FaZe、Astralis、FURIA和Heroic通过合作伙伴身份被直邀进正赛阶段,Monte、Cloud9、Complexity和Virtus.pro则是通过ESL世界排名获得了邀请。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ESL的世界排名,Team Vitality和Natus Vincere本有资格直接受邀参赛,但他们却选择了拒绝。

目前确认参加IEM 中国的队伍如下:

FaZe Clan

MOUZ

Virtus.pro

Monte

G2 Esports

Complexity Gaming

Cloud9

FURIA Esports

Astralis

Heroic

Lynn Vision

另外受邀参与各赛区封闭预选赛的队伍名单也已公布,Falcons、BB、BIG和Eternal Fire一起获得了欧洲区封闭预选赛的参赛资格。

TYLOO将通过亚洲区封闭预选赛争夺第二次晋级机会,这也使得他们有机会弥补在中国区预选赛中败给LVG无缘晋级的遗憾。

封闭预选赛邀请名单如下:

欧洲赛区:

Team Falcons

BB

BIG

Eternal Fire

亚洲赛区:

TYLOO

TheMongolz

北美赛区:

M80

BOSS

南美赛区:

9z

MIBR

大洋洲赛区:

Rooster

Bad News Kangaroos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