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敌方没有物伤还是要出不祥征兆?西施已经不能再出日冕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3 10:45:28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欢迎来到最新一期的【实战出装】

案例一

这个后羿的出装实在是比较离谱,像是N年前的路子,现在后羿不出闪电匕首了,一律出影刃。

夏侯惇这局也没有必要出红莲斗篷,敌方回复和吸血能力都一般,直接出不祥征兆团战奔后羿去,这个后羿的出装输出能力是比较低的,不祥征兆加极寒风暴的双减攻速能让后羿非常非常难受。

案例二

【王者荣耀】敌方没有物伤还是要出不祥征兆?西施已经不能再出日冕了-第0张

这个张良出了一个回响之杖,非常的没有必要,张良不需要出输出装备,优先叠满冷却缩减,其余的装备就两个目的,提供功能性和生存能力。

吕布不出铸梦逐风,说过无数次了~

百里守约出了一个不祥征兆,可能是被冲怕了,但是他只死了两次,证明意识还是可以的,那这个就出的多余了,换一个纯净苍穹可能效果更好。

案例三

【王者荣耀】敌方没有物伤还是要出不祥征兆?西施已经不能再出日冕了-第1张

现在的版本西施已经不推荐出日冕和纯净苍穹了。

苏烈可以先把大辅出了,出一个救赎之翼,队友被西施拉到一个可以给个盾,剩下的就听天由命吧。

案例四

【王者荣耀】敌方没有物伤还是要出不祥征兆?西施已经不能再出日冕了-第2张

看一眼右边的阵容,两个真伤加三个法伤,这个阵容输出的物理伤害很少,所以左边阵容的抗性装备应该优先出魔抗,而且要两件起步。

太乙真人的出装完全可以只出一个守护者之铠,然后永夜守护加魔女斗篷,把魔抗拉满以后再把不祥征兆补出来。有人可能会问为什么没物伤还要出呢,因为不祥征兆强的不是这一点护甲,是减攻速和移速,这个效果很重要,还是要出的。

典韦的反伤刺甲就出的很多余,虽然这件装备对于英雄本身来说至关重要,但是这一局的性价比也不高,他一件魔抗装备都没有肯定是不行的,可以考虑换成魔女斗篷或者是破魔刀都可以。

廉颇的出装有一点小瑕疵,把鞋子换成影忍之足,因为他一身霸体,对面控制也不多,靠普攻输出的反而比较多,所以影忍之足收益很高。后面加一个暴烈之甲护甲就不低了,完全够用,然后破魔刀加魔女斗篷了两件魔抗装备把魔抗拉满就非常完美了。

案例五

【王者荣耀】敌方没有物伤还是要出不祥征兆?西施已经不能再出日冕了-第3张

张飞是出了一个星泉,张飞本身是不需要这件装备的,看一下敌方阵容,消耗能力也一般,这件装备的收益并不大,对面的阵容偏向于打爆发,救赎之翼效果会更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