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没邀请好友怎么进房间来的 为什么没邀请能进组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9 15:47:18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王者荣耀一般来说,是需要邀请好友对方同意后,才能进房主创建的组队房间的,但是最近却出现了没邀请好友却进队伍的情况,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缘由,快来了解一番吧!

  王者荣耀没邀请人别人怎么进到房间?

王者荣耀没邀请好友怎么进房间来的 为什么没邀请能进组队 - 第1张

  首先如果你设置了组队滴滴、车队滴滴、求带飞、带你飞、一起冲分这些【组队状态】,你的好友就无需邀请,可以直接进入你的组队房间。如果你没有设置这种王者状态,好友还是进来的话,那他必然是你的亲密关系好友。

王者荣耀没邀请好友怎么进房间来的 为什么没邀请能进组队 - 第2张

  你的恋人、闺蜜、基友等亲密关系的好友,是可以点击你的头像,直接进入房间的,不需要征求你的意见,或者你主动邀请他,这是S27赛季新增的一个亲密关系直接进房功能。

王者荣耀没邀请好友怎么进房间来的 为什么没邀请能进组队 - 第3张

  如果你想避免出现这种情况,也是可以手动设置关闭的,点击组队房间顶部中间的设置按钮,取消勾选亲密关系直接进房间的选项,届时好友就不能随意进出你的组队房间了。

  言归正传,没邀请的人能直接进组队房间,要么是你设置了组队王者状态,要么他就是你的亲密关系好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