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泰坦陨落2八百小时边境心得:烈焰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2 12:10:47 作者:芜狐祈绯 Language

首先,烈焰所有地图都能打,注意,是所有。

对于烈焰来说,只有能打的地图和很能打的地图。

【PC游戏】泰坦陨落2八百小时边境心得:烈焰篇-第0张

但是烈焰有一个缺点是吃队友,因为他手短脚慢,虽然可以打远抛,但是这个考验技巧还看地形对萌新来说当他没有就可以。

上文提到烈焰腿短,所以他的目的只有守线和前推两个。

如果地图会四散下迫击炮,比如系外,天使城,还有虎大这种。

出烈焰你是赶不过去的,最好队友有跑的快的比如浪人或者北极星,可以做到快速支援。(当然最简单的方法是每个迫击炮点位压一个陷阱,这是后话了)

因为烈焰腿短,所以还有一个必备的要求就是,你要懂各个地图泰坦下降的大概位置以及后续移动方向。

做到对敌方泰坦:降落前守株待兔,降落后不动如山。

【PC游戏】泰坦陨落2八百小时边境心得:烈焰篇-第1张

烈焰秒下方式:残血烈焰可以看准前方有泰坦的时候(越多越好),扔出火罐火墙直接弹射。

在弹射之后火焰还会造成伤害,这些伤害都会让你快速积攒泰坦值,主武器带smr,重火力带炸药包,强化后的smr伤害相当不俗,基本可以做到落地之后直接下泰坦。

但这个技巧要看状况。

第一,泰坦够多

第二,地形不是很广阔,

第三,敌方泰坦要离得够近,最好走一排

如果以上条件有两个满足不到,特别是高难度,很容易出现地方泰坦超机动直接冲出火焰范围,或者伤害不够,没等烧出多少泰坦值火已经灭了或者对面泰坦烧死了。

这时候就轮到主武器跟重火力出场了

【PC游戏】泰坦陨落2八百小时边境心得:烈焰篇-第2张

烈焰火罐的时候注意,燃烧边缘和燃烧中心位置伤害不一样 边缘伤害要比中心更高(氧气接触更充分?)重生在细节这方面做的还挺有意思的。

烈焰反应措施(双烟)是必带,因为电子烟可以让对方泰坦失去锁定,并且因为烈焰大招攒的快伤害积累也快。

所以基本可以做到烟不断,敌人越多攒的越快。

【PC游戏】泰坦陨落2八百小时边境心得:烈焰篇-第3张

而且烈焰也是打电弧最好打的泰坦。

在电弧前进的路上预判放出火罐,然后放出火墙,让电弧一直走在火焰伤害上,这时候也可以放个电子烟并后退,防止近身。

注意把控好距离,不要吃到电弧伤害。

新人有个误区,觉得回火加工比野火投射更适合入门,因为回火烧不到自己还移除弱点。

【PC游戏】泰坦陨落2八百小时边境心得:烈焰篇-第4张

但其实这不正确,虽然回火减少新人自毁几率,但是却延长了新人入门时间,容易对回火产生依赖

高难度下双烟加野火是烈焰装备最优解,野火投射会将直击伤害增加20,并将散落铝热剂由四片增加到八片,让敌人更容易吃满铝热剂伤害,也更好点燃煤气罐,因此只有野火才能保证烈焰最大输出。

#steam游戏#      #pc游戏#     #单机游戏#    #游戏推荐#   #恋爱#  #情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