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日》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金赛克安保公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30 13:20:17 作者:黑水镇的陌生人 Language

确保您的安全,远离所有麻烦。——金赛克宣传语

《收获日》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金赛克安保公司-第1张
金赛克安保公司标识

金赛克安保公司(GenSec Industries/GenSec)是一家私营保安公司,他们为全美各地提供几乎包括所有类型的安全服务,也拥有自己的装甲运输车辆,甚至拥有自己的战斗部队。

金赛克大概在 2011 年之前的某个时间点于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市成立,他们之后和温特斯队长(冬日队长)签署协议,让其为金赛克服务。在温特斯队长和由所罗门·加勒特(Solomon Garrett)所带领的波士顿警察局的协助下,金赛克成功剿灭了波士顿地区的爱尔兰和意大利黑手党,加勒特很可能因此功劳而得以升职进入联邦干预局高层。

在 2011 年和 2012 年,针对犯罪活动的突然增加,金赛特更新了他们自己的《全球责任成就标准》和《行为准则》。

2013 年,金赛克开始进军“新领域”:在华盛顿特区,金赛克的业务扩展十分迅速,以至于当收获日黑帮在这里设立基地时绝大部分政府机构和企业都配备了金赛克的人员和设备。事实上很多小商家也挺青睐金赛克的安全服务。

金赛克很可能和莫奇沃特佣兵有联系,因为莫奇沃特佣兵不仅在他们那些保存极度机密的设施中使用金赛克的人员和设备,还在“大闹屠宰场”任务中派兵保护金赛克的装甲运输车。不过莫奇沃特佣兵并没有向联邦干预局透露过多信息,他俩的关系也不怎么友好,而金赛克则跟联邦干预局走得很近。

金赛克也与泰坦公司(Titan)以及白梅萨公司(White Mesa)有很深的联系。泰坦公司为金赛克的摄像头提供防弹装甲保护,而白梅萨有可能为金赛克提供某些硬件服务。许多金赛克的保险盒里都可以看到白梅萨公司的标识。

金赛克在哥伦比亚特区拥有一个名为“金赛克竞技场”(GenSec Arena)的体育场。在这个体育场里,金赛克展示了他们自称无法被钻透的“投资用保险柜”(事后被收获日黑帮证明是在吹牛)。当天还有一位名为“艾利索”(Alesso)的瑞典 DJ 在现场表演。

《收获日》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金赛克安保公司-第2张
就是他,喜得瑞典蠢驴的 DLC 待遇

正如贝恩所说的那样,金赛克正在继续扩展他们的业务范围。在“落水狗劫案”任务中出现的金赛克装甲运输车就证明了这一点。

服务

金赛克提供的服务主要集中在安全方面,事实上就是摄像头和(对于大多数武装匪徒来说根本不是事的)安全警卫。为了保证区域安全,它们的控制面板都设计了使用钥匙卡解锁的功能。其他设备,例如警报按钮,金属百叶护窗等都有可能是金赛克的产品。

金赛克也提供武装押运服务,使用装甲运输车运送许多贵重物品。不过这些运输车经常被抢劫。

金赛克还拥有自己的战斗部队,例如他们的精英特警队(全称为 GenSec Fast Tactical Special Unit Task Force),骷髅威吓者和温特斯队长。

金赛克同样制造了“铁人甲”和蓝铁矿合金。他们还可能制造了显示屏,以及耐冲击及防弹片材料。

金赛克也为有需求的个人及组织提供全套打包的安全服务,就使用的个人和组织的经济能力而言金赛克的收费水平相当合理。从安全清单项目来看,金赛克可以为客户提供包括 24 小时不间断爆窃监控、声控系统、“白梅萨”安全系统在内的服务,针对企业实体还有特殊的快速战术特遣队后援。

《收获日》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金赛克安保公司-第3张
企业安全服务清单
《收获日》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金赛克安保公司-第4张
家庭安全服务清单

武器装备

金赛克作为一家私人军事承包商,他们拥有大量资源来武装自己的雇佣军部队。这包括先进的武器以及独特的涂装,不过并不是所有金赛克武装人员都有资格享受。比如金赛克的红衣保安,处于金字塔最底层的他们只有最基本的武器,而金赛克的精英部队则装备精良,高层相当愿意在他们身上花钱。联邦干预局的特种部队甚至都没有能力配备金赛克精英部队的装备。

《收获日》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金赛克安保公司-第5张
金赛克精英部队都配备了独特的装备,和联邦干预局的部队完全不可同日而语

兵种

金赛克常规保安/押运保安

《收获日》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金赛克安保公司-第6张
常规保安
《收获日》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金赛克安保公司-第7张
押运保安

常规保安在大街上十分常见,不然怎么叫常规呢,他们装备薄弱,却又总是“恰好”遇到要大干一票的劫匪。保安很容易被打倒,也没有什么攻击力,但是他们只要机智地发出警报就能叫来大批装备精良的部队。同时他们也可以在劫匪不注意的时候把他们拷住至少 60 秒钟(如果全队四个人都被拷了抢劫就失败了)。就战斗力来说他们还不如湿巾有用(加勒特警监认为如此),多数情况下也是吃盒饭的命,偶尔可以做一个一次性人肉警报器吧?

由于金赛克的低层人员也就是保安这一类人所起到的作用有限,因此高层显然没有打算在他们身上投放太多资源。这些人员拥有的唯一防护装备就是一件普通的防弹背心,有些甚至连防弹背心都没有。大多数情况下他们的作用是穿着那身制服好让附近的人知道这地方有人保护,保安制服虽然对于悍匪没有半点影响不过终归还是可以给顾客提供一点心理安慰。但他们也有比较恶心的装备——对讲机,只要轻轻一摁,大量装备精良的特种部队就会立刻赶到。

金赛克的押运保安则通常承担武装押运任务,金赛克显然没有打算在他们身上花多少钱,这些保安仅仅配备了基本的装备,而且他们只要一出现基本上就是在给劫匪发请柬。由于所有武装押运劫案都固定强攻,因此他们大部分时候的作用就是充当收获日黑帮的临时小弟跟原本是来支援自己的增援部队交战。

押运保安为了和一般保安相区分,通常都会身穿红色的制服,并且套上一件防弹背心。究其原因不外乎是为了利用鲜艳的颜色和比一般保安相对更精良的装备来对那些有潜在犯罪意图的人予以威慑,至于真干起来能不能打得过,那倒是不怎么需要在意。

金赛克精英特警队/金赛克快速战术特遣队

《收获日》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金赛克安保公司-第8张
金赛克快速战术特遣队冲锋枪手
《收获日》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金赛克安保公司-第9张
金赛克快速战术特遣队霰弹枪手
《收获日》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金赛克安保公司-第10张
金赛克快速战术特遣队步枪手
《收获日》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金赛克安保公司-第11张
金赛克顶尖应变部队

金赛克精英特警队/快速战术特遣队(GenSec Elite SWAT/GenSec Fast Tactical Special Unit Task Force)是金赛克所能提供的最好的产品,他们全副武装,成员几乎都是前军事组织人员,为金赛克带来了提供准军事级别服务的能力。在某些极端情况下,这些部队会被首都警方雇用。他们所穿的军事级别护甲可以让他们在战斗中屹立不倒,不过警方也不可能整天 24 小时雇佣他们,因为花费实在太大,不过警监对他们多有赞赏,原因之一是他们确实在对抗收获日黑帮的战斗中起到了一点作用,或者说绊了他们一脚?

对于像快速战术特遣队这样的精锐部队,金赛克可就十分乐意往他们身上砸钱了,得益于对防弹材料的研究,金赛克可以为他们的精英部队成员提供大概是钱能买到的范围内最好的保护。他们的防弹背心都是由绝密级的军用复合材料制成,足以保证他们在战斗中屹立不倒。像这种玩意联邦干预局可是想都不敢想。

金赛克盾牌特警

《收获日》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金赛克安保公司-第12张

盾牌特警行动迟缓,但却能抵挡大量伤害。他们的防弹盾牌能够挡下大部分子弹,从而为后面的部队提供掩护。和特警队的盾牌特警相比,联邦干预局的盾牌特警所配备的盾牌防护面积更大,同时其配备的 CMP 冲锋枪也能造成更多伤害。金赛克的盾牌特警也使用联邦干预局的盾牌。

盾牌特警的装束与金赛克快速战术特遣队的步枪手(不是顶尖应变部队)完全一致,他们配备的防弹盾牌要比特警队的更大,同时还配有用于照明的盾牌灯。

金赛克骷髅防爆特警

《收获日》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金赛克安保公司-第13张

骷髅防爆特警是首都警方偶尔会从金赛克那签约引进的精锐部队,也是能够合法部署的最强大步兵武力。身穿蓝铁矿护甲的他们几乎无人能挡无坚不摧,总而言之他们对于罪犯而言威胁极大。任何看过他们行动的人都会认为这些家伙是磕了药的生化战士。不像那些使用霰弹枪的防爆特警,骷髅防爆特警即使在远距离也可以轻易击中目标,所以他们不是单单可以靠拉远距离就能慢慢磨死的,攻击者很可能要付出一点代价才能让他们轰然倒地。

骷髅防爆特警和其他防爆特警一样身穿拆弹用防爆服,但他们的护甲里还包括蓝铁矿护甲,这是一种能够提供极高防御的护甲,搭配上原本就有高防御力的拆弹用防爆服简直是如虎添翼。

载具

金赛克巡逻车(Gensec Cruiser)

《收获日》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金赛克安保公司-第14张

金赛克保安的拉风肌肉巡逻车,只在少数劫案中出现。不能驾驶。GO 银行劫案里有几率会有电话打来要求找钥匙卡,同时会有保安驾驶这辆车前来查看情况。

金赛克装甲运输车(Gensec Armor Truck)

《收获日》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金赛克安保公司-第15张

配备装甲的重型货车,可以抵御子弹的射击,但车门不能抵御爆炸物的袭击。每当它们在华盛顿特区里出现的时候就是劫匪动身的时间。

著名人物

雅各布·法勒尔(Jacob Fallere)

《收获日》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金赛克安保公司-第16张

2014 年时的金赛克副总裁,除此之外没有更多信息。

温特斯队长(Captian Winters)

《收获日》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金赛克安保公司-第17张

温特斯队长是所有罪犯的梦魇,一个活生生的地狱恶魔。他是旧金山湾区人,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完成了军警课程,随后加入了金赛克的绝密部门“高级战术及装备部”,进一步提升了他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温特斯曾经在加勒特手下做事,并且获得过勋章。他的手下对他有着绝对的信任,不是那种花钱或者恐吓而来的,而是发自肺腑的敬佩。现在温特斯正在替金赛克测试他们的新型蓝铁矿盾牌。当他出现时,所有警察的血量和攻击力都会缓慢上升,更加难以对付,不过他本人不会主动进攻,而是躲在某个角落当奶妈。

琐闻趣事

1.金赛克是有官方网站的。①

2.金赛克的原型可能是 G4S 安全公司,该公司总部位于英国英格兰的克劳利,于 1991 年在哥本哈根成立。它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安保公司”,但是并没有像金赛克那样渗透到显示屏,护甲以及准军事战斗部队等领域。②

3.早期金赛克的名称是“通用安全公司”(General Security),后来简化成了金赛克(GenSec)。

4.联邦干预局的所罗门·加勒特警监怀疑贝恩在金赛克内部拥有内奸,因为他总是能够获知金赛克的秘密押运计划。

5.金赛克的盾牌警察使用的是联邦干预局的防弹盾牌,但在正常情况下他们应当使用他们自己的盾牌而不是联邦干预局的。这一点可以(强行)解释为金赛克被联邦干预局雇佣,所以联邦干预局给他们提供了部分装备。另一种可能是开发人员的疏忽。但在后来的派系更新中,不论是俄罗斯雇佣兵、莫奇沃特佣兵、国土安全部还是墨西哥联邦警察,都有属于自己的盾牌警察。

6.金赛克的精英特警队的种种表现证明他们极有可能是前联邦干预局反应人员(例如重装应变部队和顶尖应变部队),至少是前特种部队士兵。

7.金赛克精英特警队所佩戴的头盔是 Crye Precision“ AirFrame”型战术头盔,并且加装了所有可用配件。③

8.金赛克的快速战术特遣部队的缩写 FTSU 在流行媒体中通常代表“Fuxk Their Shit Up”,意为“让他们爽一把”,可能是在影射他们和收获日黑帮在火力和数量上的差距。

9.金赛克的原型也可能是西科姆安保公司(SECOM)。④

10.拆弹用防爆服本身虽然由凯夫拉材料制成,但它们对于子弹的防护能力有限。通常来说,防爆服的防护能力仅限于抵挡爆炸所造成的小型碎片溅射(当然穿戴者死不死是另一回事),它们难以抵御小型武器的持续射击。即使是防护最为完善的头部(这点恰恰和游戏内相反),AKM 自动步枪的 7.62x39 毫米步枪弹也能将其击穿。尽管可以通过加装防弹插板来提高防弹能力,但这样会使得拆弹服本身就沉重的重量雪上加霜。另外,普通的拆弹服都会配备呼吸装置,以隔绝可能的生化危害,而防爆特警并没有。这暗示了防爆特警所配备的拆弹服可能经过了针对战斗环境的特殊改造。

参考资料

[1]Payday Fandom Wiki

[2]G4S,Wikipedia

注 释

①欲深入了解者请查阅 www.gensec.biz。

②杰富仕(英语:G4S)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为全球第一大保安公司,目前在全球 125 个国家有 65.7 万名 G4S 员工;G4S 前身为 Securicor,于 2004 年与 Group 4 Falck 合并,改名为 G4S。G4S 是英国上市的国际保安公司,提供安保全面解决方案(安全 360)、保安、保镖、安全系统和技术、活动和会展安全方案、物业管理、现金全面管理(现金 360)、ATM 维护、贵重物品押运、惩教等服务。

③欲深入了解者请查阅 https://www.cryeprecision.com/ProductDetail/hlmm0106lg0_airframe-helmet。

④SECOM 株式会社(中文译为西科姆,东证1部:9735)成立于 1962 年,是日本第一家保全公司,现为日本最大的保全公司,同时也是全球布局的保全集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