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萨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5 07:04:56 作者:嗔沫 Language

萨满传说随从:6费5/5,微缩 战吼:你的下一个战吼会触发3次,但无法伤害敌方英雄。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萨满)-第0张

衍生物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萨满)-第1张

新版本的萨满的神卡,他来了

萨满祭司史诗随从(元素):7费3/7,嘲讽。扰魔 战吼:召唤一个本随从的复制。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萨满)-第2张

又是元素的补强,但是看着怎么有点像隔壁吉安娜的奥术防御者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萨满)-第3张

萨满祭司稀有地标:3费2耐久:抽一张战吼随从牌,其法力值消耗减少(1)点。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萨满)-第4张

这位更是重量级,定向检索战吼且减费

萨满祭司普通随从(元素):4费4/4,微缩 战吼:在本回合中,使你的英雄获得+1攻击力和风怒。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萨满)-第5张

衍生物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萨满)-第6张

英雄的风怒他来了,感觉主要是宇宙萨组件吧,目前萨满英雄的攻击力提不了太高,感觉主要是配合九蛙快速造墙吧,未来可能成为一种斩杀手段

萨满祭司传说随从:5费4/4,战吼:抽两张法力值消耗大于或等于(5)点的法术牌,并将其变形成为会施放对应法术的泥浆怪。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萨满)-第7张

衍生物身材和费用与法力消耗一致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萨满)-第8张

强无敌,开创了定向把法术转化为战吼的先河毋庸置疑是配合战吼体系的,5费定向检索两张法术,而且高费法术还可以配合微型沙德放3遍,场上还有怪给压力。

萨满祭司史诗法术(自然):6费,随机召唤法力值消耗为(3)的野兽,龙,元素和鱼人各一个。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萨满)-第9张

又是一张看脸的法术,不过不太可能让这个法术放三次

萨满祭司稀有法术(火焰):4费,吸血。造成 10点伤害,随机分配到所有随从身上。过载:(1)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萨满)-第10张

我们萨满的鼓动火焰!甚至还有吸血和过载的优质词条

萨满祭司稀有法术(自然):7费,使你手牌,牌库和战场上的所有随从获得+2/+3。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萨满)-第11张

这张大概率是放3次直接+6/+9了

萨满祭司普通法术(自然):1费,造成2点伤害。召唤两只0/1并具有嘲讽的青蛙。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萨满)-第12张

1费打二还有两堵墙,自然派系,多系法馋哭了。随着青蛙相关的词条越来越多,未来萨满极有可能会出现青蛙萨

关注我,云更多炉石(bush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