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0全角色天赋升级周常表(含野外boss+特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16 02:39:09 作者:七月的休 Language

【原神】4.0全角色天赋升级周常表(含野外boss+特产)-第0张

hello~大家好,这里是七休呀~本期带来的是4.0版本全角色天赋升级周常表+boss/特产突破材料对照表!

在刷材料的时候我们经常会遇到这个角色该刷什么材料?这个材料可以给哪些角色使用?这个角色天赋书周几可以刷?等等一些类似的问题。希望下面的整理表能帮助到大家。


【原神】4.0全角色天赋升级周常表(含野外boss+特产)-第1张

截至4.0版本,一共5个天赋本,蒙德/璃月/稻妻/须弥/枫丹每个地区各一个天赋本。

每个天赋本共3种天赋书,每天轮换,周日可刷取所有天赋书,记得点选择天赋书,避免刷错。


【原神】4.0全角色天赋升级周常表(含野外boss+特产)-第2张

截至4.0版本,一共8个周本,蒙德/璃月/稻妻/须弥/每个地区各2个周本,目前4.0枫丹还没有周本,应该会在之后的版本出新地图的时候出。


【原神】4.0全角色天赋升级周常表(含野外boss+特产)-第3张

截至4.0版本,一共38种特产,但是万相石过了整个须弥版本还没有对应的角色使用,不知道会不会成为唯一无角色使用的特产,还是会在后面版本的新角色能够使用都不得而知。

由于4.0只上线了3个新角色,所以苍晶螺暂时也没有角色使用。


【原神】4.0全角色天赋升级周常表(含野外boss+特产)-第4张

【原神】4.0全角色天赋升级周常表(含野外boss+特产)-第5张

截至4.0版本,可以看到极冻树和爆炎树是挨打最多的boss,目前5个国度,就蒙德的boss挨揍最多,做自由的国度,挨最多的毒打。
##原神#原神4.0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