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游戏综合区】现实中的朋友当上柚子厨是种什么体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7 04:46:48 作者:墨菊_ Language

现实中的朋友当上了“柚子厨”是什么体验?


寒假回家,朋友和我出去玩时他偶然了解到我最近有在推galgame,他便说起了他是丛雨小姐的狗,因为是比较出圈的《千恋*万花》,所以当时我没有太在意,也没有借他的话。

可是在这之后,我的朋友就高频率的在抖音转发一些柚子社的cos和玩梗视频,渐渐的我开始感到有些厌烦。

直到有一次他在微信说,发一份《千恋*万花》的资源给他玩。

其实,他根本没玩过galgame,倒是有玩过42元的《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我对“完蛋”没有任何的看法,也没有拿出来拉踩的意思,这也只是我和他在聊天中了解到他买来玩过了,我不会对玩这款游戏的人产生任何偏见)

我和他说最近HF《千恋*万花》打折只用50元,不如买来玩玩,又把网站和购买方式告诉了他,他却说“好贵,晚点先”就没了后文。(虽然我也玩过很多学习版啦)

我不知道能是否应该用《千恋*万花》和《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来做价格比较,但我觉得如果他真的这么喜欢丛雨(因为经常转发丛雨的视频,也有用到丛雨的表情包)的话,这个价格还是能够接受的吧?

结果就在第二天他又积极的转发了玩梗视频给我,我彻底明白了,我的朋友也成为了千万“柚子厨”的一员。

借用一位up主的话:“现在,只要会说cialllo和0721,就算没玩过也已经是‘究极柚子厨’了”。 我一时难以忍受,告诉他不要再给我转这些柚子厨视频了,这真的很没意思,而且让我感到莫名其妙。

最后想来,玩galgame不就是为了感到快乐吗?或许他做的并没有错,虽然有些喜欢跟风玩梗,但是或许在他亲自体验过《千恋*万花》的剧情后,大概也会怀着感动,喜悦的心情吧!我希望至少是在那之后,他能满怀对角色的热爱,再来和我聊他最喜欢的角色,聊聊他所体验到的故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