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门派技能优化调整,天芒密令掉落概率增加!原创|天涯明月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9 11:44:59 作者:曲无忆 Language

QQ/微信大区所有服务器将于2月24日02:00——6:00停服维护,登录前请重启客户端确认资源号为0.0.80.2111。维护完成后少侠登录游戏后即可前往邮箱领取
200绑定点券琅纹碎片10050万碎银的维护补偿。

本次维护主要内容如下:

01  门派技能优化及调整

· 太白 ·

太白整体体验较好,但目前论剑的整体胜率较低,故而做一定程度的强化,具体如下:

套路一

1、无痕的调息时间减少2秒。

· 真武 ·

真武PVE及群战环境的体验较好,目前论剑的整体胜率相对偏低,故而做一定程度的强化,具体如下:

套路一

1、离渊的调息时间减少1秒。

2、无迹伤害从攻击力的100%增加到120%。

· 唐门 ·

唐门在论剑环境下的整体胜率较高,基于大招的输出有效性很高,而整体PVE及群战环境下的体验,特别是爆发能力上稍显不足,故而基于上述情况,做出相关调整,具体如下:

套路一:

大招增益的持续时间减少2秒。

星雨飞花总伤害从攻击力的320%降低到300%。

套路二:

1、点睛之法:易伤从8%增加到10%。

2、爆天星:首段基础伤害增加到攻击力的60%,总伤害量增加到150%;触发精准双倍时,不再直接移除精准效果。

3、困百骸:命中给范围内目标附加精准BUFF。

4、移除套路二下强化乳燕归巢增加精准BUFF的作用。

5、千机扫:首段伤害增加到攻击力的75%,后续伤害,从每段攻击力的35%伤害减少到15%;对精准目标,造成减疗效果,减疗25%;调息时间从20秒减少到12秒。

· 天香 ·

天香在论剑环境下的胜率有了很大的提升,目前强度不俗。故而做出调整,具体如下:

套路一:

1、香意痕调息时间增加2秒。

· 五毒 ·

五毒在论剑环境下的胜率平衡,而多人群战环境下,五毒的输出爆发能力略微不足,故而在一定程度上加强,具体如下:

套路二:

1、百鬼潜行:寄生诀爆炸AOE的范围从5扩大到7。

2、爆魂诀:范围从5扩大到6。

门派平衡是一个长期而艰巨的过程,我们将会在更新调整后持续观察各门派的强度,基于后台数据和操作感受进行后续调整,不断优化各方面战斗内容,努力打造更好的游戏体验!

02  玩法优化调整

· 天芒密令 ·

1、大幅提升天芒九层、十层的首领怪尾刀掉落的绑定的肆品战心铸自选礼的产出概率。同步减少了三品战心铸的产出概率。

· 好感度 ·

1、江山最爱的揉蓝钓丝渔纶加入八荒剑秀自选礼。

· 丐帮破空武器名称调整 ·

酒葫芦:名称调整为【破空·雨远零愁】

小花:名称调整为【破空·露咬金盘】

03  其他修复

1、修复【伙伴装备】装备特技揽星揽月描述错误的问题。

2、修复领地争夺准备阶段结束后,活动倒计时仍显示为战前准备的问题。

3、修复江山好感度家具"
亭·骤雨初歇"图纸没有获取途径和家具模型的问题。

《天涯明月刀手游》项目组

  2月23日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啦,少侠们在游戏中遇到的问题或疑问可以点击留言,在【评论区】留下你的脚印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