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Jeorge采访:希望打进Major为cynic弥补遗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2 22:40:59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美洲RMR首战不敌FURIA战队之后,Nouns选手Jeorge Endicott | Jeorge接受了外媒的采访。

Q:遗憾你们没能翻盘FURIA。你们的进攻方一开始就不太顺利,你觉得是哪出了问题?

A:我们并没有制定太多的比赛计划,我认为Nouns不太了解FURIA的Inferno。我们预料到地图会是Ancient,但BP并没有按我们的想法进行。进攻方...我不想找借口,但在第一个手枪局和第一个长枪局中我们五名选手都卡住停顿了三秒钟。只有我们遇到了这个问题。本来我们在这两个回合都能拿到首杀的。

【CS2】Jeorge采访:希望打进Major为cynic弥补遗憾-第0张

这两局可能会扭转局势,但除此之外我们也打得非常糟糕,我们在控图和其它方面很差劲,有点像在达拉斯预选赛对阵Liquid时遇到的问题。老实说我也不知道什么情况,我得回看下进攻方的demo。

在CT上,我们打得很好,不断追分。但在11-9的回合中,我们回防出了问题,雪上加霜。

Q:为什么你们会觉得最后会打Ancient?打Inferno让你们有点措手不及?

A:还好,只是我们对他们的Inferno不太了解。他们经常打Ancient,所以我们更关注Ancient,也有更完善的地图计划。但事实就是这样...

Q:因为RMR的残酷赛制,目前你们是0-1开局。之后将是BO3,但如果输掉的话你们就要告别蒙特雷了。对于当前赛制你有何看法?

A:挺让人头疼的,因为只有两次输比赛的机会。应该至少有一次输BO3的机会,就像Major一样。或许到了BO3我们的手感能热起来,我们必须赢下第二场比赛。

Q:你在Nouns战队的发挥一直都很好,在Evil Geniuses的表现也不错。分享下你的个人发挥以及在北美的成长经历吧?

A:在EG刚升入一线队伍时,我个人感到很吃力,因为我必须在欧洲重新学习新游戏,新体系。我打得比以前差很多,我在重新开发自己的游戏风格。

到了最后,我觉得自己越来越适应,打得也越来越好,但很显然,一切都失败了,EG退出了CS。我觉得把新学到的东西带进了这支队伍,这让我在比赛中更加得心应手。

Q:现在Nouns有adreN作为额外的教练,还有SEMPHIS在支撑着你们。如今队内的氛围怎么样?nosraC的指挥如何?

A:这次变动最棒的地方就是adreN成为了教练,他在Liquid积累的丰富经验,对我们帮助很大。

失去autimatic对我们影响也不小,他就像上场参赛的adreN。nosraC对于指挥还很陌生,他在学习当中。

【CS2】Jeorge采访:希望打进Major为cynic弥补遗憾-第1张

Q:进一步分享下adreN给你们带来的帮助吧?

A:他善于把我们的工作重心放在需要改进的地方。他的分析能力很强,对看到的一切很客观,不是事后诸葛亮那种类型。

Q:和nosraC一起比赛的感觉如何?他的指挥怎么样?

A:我共事过的指挥只有Walco,再往前就是cynic,而他已经去世了。我觉得nosraC做的挺好,不过他还需要变得更优秀。

Q:cynic是你的游戏挚友。他的骤然离世对你有什么影响?

A: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我非常难受。我和他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在上次RMR时我和他一起在欧洲度过了三个星期。

打进Major一直是他的梦想,他经常说到Major(强忍泪水)。

Q:所以晋级Major也是为他而战,对吗?

A:是的,如果可以为他打进Major,那会非常赞。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