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龙技能大揭秘!打击感与特效拉满的幽夜侠士~|天涯明月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9 11:44:07 作者:胡小宝 Language

骇浪回天斩旧梦,幽城暗战夜从龙。刀刀手游的第十门派从龙,将于3月17日破夜而来。想必不少少侠跟刀妹一样好奇,诞生于幽夜之中的新门派——从龙,又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来进行属于他们的战斗呢?

从龙技能大揭秘!打击感与特效拉满的幽夜侠士~|天涯明月刀 - 第1张

了解一个门派就从建号开始,上一次的创角景展示图是不是很帅?今天刀妹带来了完整版的视频,快来看看!

在先前的爆料(最低调的门派?不低调的武学?新门派【从龙】最全揭秘!)中,我们已经得知从龙可以运用两套招式,风雷云从与百兽来朝,分别应对PVP与PVE两种战斗模式。除此之外还有独特的潜行技能飞鸿踏雪与特殊资源·龙芒,赋予从龙独一无二的技巧性与可玩性。

绚丽的战斗特效与音效也赋予了从龙相当不错的战斗体验,喜爱截图的少侠们绝对能抓拍到你最满意的战斗瞬间;而热衷战斗的小伙们也一定会感到“手感火热”!快来一起看今日份的从龙技能爆料吧~
从龙技能大揭秘!打击感与特效拉满的幽夜侠士~|天涯明月刀 - 第2张

官身侠骨,山河为念,长刀短刃诠释另类侠风!高爆发的伤害,以及巧妙的招式“潜行”带给少侠们不一样的体验,运用得当即可出奇制胜。

 特殊资源·龙芒 

合理使用龙芒资源,切换长短刀形态,掌控整场战局的节奏。短刀连续速击,长刀蓄力重砍,快慢结合,独特的招式彰显从龙特别的魅力。

从龙技能大揭秘!打击感与特效拉满的幽夜侠士~|天涯明月刀 - 第3张

各位少侠可有看到普攻技能与其他技能之间的蓝色条在变化?没错!那个就是龙芒的资源条啦!

 普攻技·朱雀斩 

此招共有三式,连续施放可以打出连招。

从龙技能大揭秘!打击感与特效拉满的幽夜侠士~|天涯明月刀 - 第4张

朱雀斩可被强化为朱雀饮日,结合从龙的技能连招打出不俗的连招伤害。

 潜行技·飞鸿踏雪 

从龙卫可在战斗过程中,使用此技能潜行于阴影之中。巧妙地判断对敌形式,在合理的时机果断出刀,辅之以额外伤害,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吧!

从龙技能大揭秘!打击感与特效拉满的幽夜侠士~|天涯明月刀 - 第5张

从龙卫行于暗中,双刀傍身,长刀斩金截玉,其刀声如犼,势如苍龙。以力道为主属性,搭配会心增伤加成,合理运用即可打出成吨伤害。

 套路一·风雷云从 

在应对PVP作战场景时,从龙有着强大的控制力。较长的控制时间与独特的蓄力模式,使得从龙可以在战斗中取得更多的追击与控制的机会,从而掌控战斗局势。

从龙技能大揭秘!打击感与特效拉满的幽夜侠士~|天涯明月刀 - 第6张
从龙技能大揭秘!打击感与特效拉满的幽夜侠士~|天涯明月刀 - 第7张从龙技能大揭秘!打击感与特效拉满的幽夜侠士~|天涯明月刀 - 第8张从龙技能大揭秘!打击感与特效拉满的幽夜侠士~|天涯明月刀 - 第9张

善于利用从龙的蓄力技能,预判敌人的攻击,做出反击不断掌握战斗节奏。当我方“龙芒”充足时,抓住敌人的空挡使用强化技能打出致命的伤害。

 套路二·百兽来朝 

对从龙而言,他们发誓要守护之人必定会以生命达成。而对待敌人时,手气刀落,爆发的伤害迅速终结敌人或许才是最大的仁慈。

人固有一死,而被从龙作为敌人的BOSS们,或许领便当的速度更快一些......
从龙技能大揭秘!打击感与特效拉满的幽夜侠士~|天涯明月刀 - 第10张从龙技能大揭秘!打击感与特效拉满的幽夜侠士~|天涯明月刀 - 第11张从龙技能大揭秘!打击感与特效拉满的幽夜侠士~|天涯明月刀 - 第12张从龙技能大揭秘!打击感与特效拉满的幽夜侠士~|天涯明月刀 - 第13张

善于利用好突进技能,可以使得战斗更加得心应手。而高效地使用组合技,打出爆发性伤害,麻麻再也不用担心孩子没法输出屠榜啦~

从龙每一次武艺的对局,每一次出招的博弈,都展现着其与众不同的魅力。他们身处黑暗之中,却有着向往光明的意志。准备好遵从“为国为民为天下苍生”之誓的话,就火速加入吧!

比赛服孔雀翎技能的临时配置被流出后,部分少侠在热议其战斗效果,非常抱歉临时配置给大家带来了困扰和疑惑。

该技能还在内部制作中,其中流出的数值和调息时间均为临时配置,短调息时间是为了方便测试,实际调息时间较长,总伤害量预计会小幅强于万流归宗(仍在测试中,期望难以组合出超模的战斗效果)。最终的数值效果和技能表现,少侠可关注后续的体验服和正式服更新。

孔雀翎质料产出途径主要是帮派联赛和世界稀有掉落,其总体价值和技能效果与端游并没有对照关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