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门派从龙PVP、PVE心法推荐|天涯明月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9 11:39:30 作者:唐青团 Language

从龙作为第五个力道门派,现阶段江湖中的少侠其实也面临着不同的选择定位——比如新建账号冲新区的新人,老区转职的少侠、老区回归的少侠。那么,当前阶段不同的少侠心法应该如何选择呢?本期,将带大家一同来看看。


PVP推荐(新号):万流归宗+杀菩提+唤春住+啄流云+阵鼓擂
全新门派从龙PVP、PVE心法推荐|天涯明月刀 - 第1张
  对于新号的少侠来说,最重要的是快速集齐5本紫色心法且升级到满级。前期的PVP中,最重要的就是防御——所以1、2号位置分别上杀菩提和唤春住;3、4号位上增加伤害的啄流云和阵鼓擂。

PVP推荐(老区转职、回归):拂心火+御长凝+悲回风+练武+杀菩提
全新门派从龙PVP、PVE心法推荐|天涯明月刀 - 第2张
   这套心法是目前大部分周卡/月卡少侠的配置。可能各位少侠的心法等级略有不同,但是组合都是大差不大的。这套组合完美的结合了攻守兼备——如果练武的等级够高,还可逐步提高到1号位置;如果有两本练武那是最佳组合,可将杀菩提进行替换。当前主动心法也可以使用流毒,看各位少侠之前门派的主动心法来决定。

PVE推荐(新号):八荒·烽焰/万流归宗+破空明+啄流云+阵鼓擂+旌旗展
全新门派从龙PVP、PVE心法推荐|天涯明月刀 - 第3张  这一套的组合在紫色心法中应该是输出最高的。其中,主动心法中1号位选择万流和烽焰主要还是看个人——万流的的爆发较高,烽焰的团队增伤增加总体伤害。除开新区的话,老区的紫色心法就是白菜价,少侠很快就可以集齐所有的紫色心法。当然如果是在新区的少侠,刚开始也只能使用紫色心法了,金色心法需要慢慢开放。

PVE推荐(老区转职、回归):拂心火+悲回风+御长凝+练武力道+阵鼓擂
全新门派从龙PVP、PVE心法推荐|天涯明月刀 - 第4张
   这套心法组合中总共有4本金色心法,也是老区的平均水平。但是心法等级不同、氪度的少侠有区别。被动心法1号位,建议使用满级悲回风;如果练武等级能超过悲回风时,建议再使用练武。后面的位置依次往后推——御长凝还是要使用的,毕竟功力加成摆在这里,同时新开的话本对生存也有一定要求的;最后一本也可以替换成破空明,因为图例这套心法也会在群战中使用,阵鼓擂更加通用一些。

心法的选择提升少侠们PVP/PVE的效率,正确的选择绝对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以上的推荐,各位少侠们get到了吗?期待各位从龙少侠大杀四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