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从龙版本丨收益UP+,各项产出全面增加|天涯明月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9 11:38:52 作者:胡小宝 Language



新版本“幽夜战从龙”现已在体验服实装,除了新版本的多项玩法更新之外,资源产出也全面增加,少侠们的功力提升速度又可以变快啦!本期,我们来盘点一下都有哪些增加的收益吧。

魔踪更新


 

备战从龙版本丨收益UP+,各项产出全面增加|天涯明月刀 - 第1张备战从龙版本丨收益UP+,各项产出全面增加|天涯明月刀 - 第2张

   新版本魔踪现世新增沈孤鸿普通/困难的四个难度,总共8个BOSS奖励。合计90个缘材·进、5个天涯令·四、9江湖质料自选礼、350个七级精工材料、4个四盟自选礼,奖励可谓非常丰富。

天波府层数增加

 备战从龙版本丨收益UP+,各项产出全面增加|天涯明月刀 - 第3张

   新版本天波府挑战的层数从375增加到了383层,总体奖励新增了1个天涯令·四,10个缘材·进,若干侠影研习录。目前体服还未上架380层的天波府礼包,但是推测正式服应该会上。

珍稀礼盒产出增加
备战从龙版本丨收益UP+,各项产出全面增加|天涯明月刀 - 第4张

 

  增加珍稀礼盒的产出——珍稀礼盒中增加神兵和天涯令产出比重,降低心法的比重;同时可以开出金色神兵质料宝匣,里面可开出千人千面、孔雀翎等新的神兵。

身份收益增加

 备战从龙版本丨收益UP+,各项产出全面增加|天涯明月刀 - 第5张

   游侠挖宝的奖励中,新增了侠影研习录·三(蓝色品质)和侠影研习录·四(紫色品质)的产出。如果是使用天水蝶挖宝,那么这些奖励产出便是流通的,均可以上架交易。

伙伴装备新增
备战从龙版本丨收益UP+,各项产出全面增加|天涯明月刀 - 第6张

 

    版本更新后,新增了两件装备红色品质的伙伴装备,分别是唐青枫·盟主专属的【陨锋·流火之坠】和沈孤鸿专属的【陨锋·沧海一瞬】。新版本所有的红色品质伙伴装备,在打造时,都必然会获得一条特技和专属技,这也是红色品质优于金色品质伙伴装备的一大特性,目前总共有4件红色神兵。

周活跃奖励增加
备战从龙版本丨收益UP+,各项产出全面增加|天涯明月刀 - 第7张


 

当少侠等级达到111级后,周活跃奖励中6级精工材料将替换为7级精工材料,制造材料凝华琥珀,也将被替换为天涯令·三。周活跃奖励的改动,会在更新后的第二周星期一替换,因此下周少侠们可以放心领取奖励,总体而言奖励是增加的。

 图鉴增加

 备战从龙版本丨收益UP+,各项产出全面增加|天涯明月刀 - 第8张

新版本带来了从龙门派地图幽夜城图鉴收集,又一波绑点奖励来啦。不过与之前的大地图图鉴相比,幽夜城图鉴比起神品品质的图鉴会少60点,但总体而言还是实打实多了绑点奖励。

赛季更新

 备战从龙版本丨收益UP+,各项产出全面增加|天涯明月刀 - 第9张

  剑荡结束后也预示着新赛季要来了——论剑和一代宗师赛季结算会为各位少侠奖励一波绑点和荡剑币,奖励的数额和上个赛季保持一致。不仅如此,新的赛季也代表着奖励的刷新,少侠们又可以冲击段位拿绑点了。这个赛季和上个赛季一样,在心剑、造极两个中间段位加大了奖励力度。

等级奖励新增
备战从龙版本丨收益UP+,各项产出全面增加|天涯明月刀 - 第10张

 

新版本等级奖励也新增了115级和120级:115级礼包含有铸神令、碎银、冶玲珑·深、7级精工材料和经验减负令;120级礼包含有千人千面自选礼、碎银、缘材·进、帮贡和经验减负令。

功力奖励新增
备战从龙版本丨收益UP+,各项产出全面增加|天涯明月刀 - 第11张

   
   新增了203500-240000功力的奖励。分别是武魂震古一、二、三、四;每个级别又分成了3挡奖励,总共12个奖励。

以上便是新版本在收益调整相关的内容。总体来看,新版本奖励丰厚,相信这里只是冰山一角,各位少侠还请正式服拭目以待吧。更多关于新版本攻略介绍,会在天刀逍遥客栈OL持续更新,请记得关注微博天刀逍遥客栈OL。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