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利维坦配队和刻印的可能性分析|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9 03:58:34 作者:袁 Language

我们先看利维坦的第一个技能
对利维坦配队和刻印的可能性分析|深空之眼 - 第1张这个技能可以通过治疗加成增加技能伤害,且这个技能叠满能有20%的治疗加成。而要将这个技能的伤害加成叠满需要80%的治疗加成。

刚好利维坦的神格左线能提供大量的治疗加成
对利维坦配队和刻印的可能性分析|深空之眼 - 第2张测试下来也是左线的伤害最高,左线最高能提供60%的治疗加成,加上1技能提供的治疗加成刚好80%(大眼是不是已经算好了),但这只是叠满的状态,在实战中很容易出现叠不满的情况,所以刻印要选择一个带治疗加成的。我们选择的当然是各方面都要优于医者的先知套,这里不推荐带两个奶套,前面已经分析了在极限情况下带先知套都已经浪费了一部分治疗加成,所以不推荐带医者。
然后我们来看第二个技能
对利维坦配队和刻印的可能性分析|深空之眼 - 第3张核心机制和第一个技能差不多,只是把治疗加成换成了爆伤,需要125的爆伤才能叠满伤害,这对于利维坦来说实在过于困难,所以如果我们要提高伤害的话,必然是要携带爆伤加成的刻印,但现在爆伤加成刻印只有一个那就是金羊毛。这里肯定就有人要说了,"金羊毛不是cjb,触发条件困难,期望低的一批"。好,这里就要说一下我推荐的一个利维坦配队了,新冥王国家队。
怕有新手不知道,说一下老冥王国家队,由冥王、休组成的连携体系,加上能快速消耗印记提供冥王的充能提尔组成,而且在这个体系里面提尔的伤害也不低,快速消耗印记能让冥王几乎能实现无缝变身。
然而冥王、体系还有个特点,那就是几乎能够一直保持在欧米伽的修正等级,因为冥王和休的连携奥义只要释放就能直接将修正等级提升到欧米茄,而这个组合的高配奥义释放也能将修正等级一直续上。
好,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利维坦,能高频消耗印记且对修正等级有一定需求。这不正符合冥王队的要求吗。冥王队的高修正等级让利维坦带金羊毛有了一定可能性,当然老冥王队和新冥王队到底哪个好,这个还需要测试,我在这里只是提供一种可能性,欢迎大家提出不同的意见,但是不要骂人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