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神话志】闯关必备之“白帝城城主”诸葛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9 11:35:02 作者:混元小球球 Language

各位唤灵师大人:
今天小球我又带着攻略来了!\(^o^)/~
为什么今天小球这么兴奋呢,因为小球今天要给各位大人介绍的,是一位非常帅气的人族英雄“白帝城城主”诸葛亮!
白帝城自古以来便是易守难攻的兵家必争之地,在《三国演义》中刘备在与东吴大战失败后,于白帝城托孤于诸葛亮;后来李白又写下了“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这样的惊世诗句,突出了白帝城不同的地势、风貌等特点,如同坐落在云间的仙境一般。

【幻想神话志】闯关必备之“白帝城城主”诸葛亮 - 第1张而在《幻想神话志》角色和场景设计中则同时参考了这两个典故,白帝城位于群山之上,,千年前身为人族英雄的诸葛亮临危受命成为了白帝城的城主,在神魔大战中代领人族抵御住了魔族的入侵,并在此重建了残破的白帝城。

 与传统印象中的摇着羽扇的睿智老人形象不同,在游戏中诸葛城主可是以为名副其实的大帅哥,银色长发身姿矫健,手中的雷光刃可以随时切换成扇形法器模式,每次出场都是脚踩星光与雷电。在唤灵师与混球天尊的冒险之路上,诸葛城主也是最先一批为两人提供了助力的大善人,妥妥的“人族之光”!【幻想神话志】闯关必备之“白帝城城主”诸葛亮 - 第2张其强大的雷系法术更是引动九天神雷将全体敌人一网打尽,配合游戏最初赠送的冰系法师甄姬一同使用绝对是通关利器。后期搭配“财神”的“逢赌必赢”技能提升法力值获得更高的输出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幻想神话志】闯关必备之“白帝城城主”诸葛亮 - 第3张由于诸葛亮也同样是新手“七日活动”中可自选的英雄,因此建议大家在活动开始有优先选择两个以上的诸葛亮,优先激活诸葛亮的被动技能“雷电印记”可以额外提升诸葛亮主动技能100%的攻击力哦!
【幻想神话志】闯关必备之“白帝城城主”诸葛亮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