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利马Major:换位的先知,回魂的小小!Aster 2-1击败Tundr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2 10:24:21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利马Major败者组第一轮Aster对上Tundra。第一局Aster在BP时候拿出先知,这次却在最后一手将先知位置放到了一号位,这次围绕先知的带线推进压制打出了节奏,没有给Tundra反扑的机会,就赢下一局。第二局Aster对线期虽然取得了小许优势,但是肉山团战的失利,让局面往Tundra倾斜,而没有硬核前排和切入就阵亡的蓝猫让Aster死守50分钟仍是败于Tundra手上。决胜局Aster拿出了卓尔游侠和圣堂刺客双炮台组合,在前期,辅助大树超鬼,小小用命带出节奏,等卓尔游侠和圣堂发育起来,控肉山上高,一步步瓦解Tundra,赢下了决胜局。Aster以2-1战胜Tundra,挺进败者组第二轮。

【刀塔2】利马Major:换位的先知,回魂的小小!Aster 2-1击败Tundra-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利马Major:换位的先知,回魂的小小!Aster 2-1击败Tundra-第0张

对线分路:Tundra在天辉方,Aster在夜魇方。上路33兽王、Sakas拉比克对Monet先知、皮球大树,中路Nine龙骑士对Xwy火猫,下路Skiter噬魂鬼、Sneyking凤凰对boboka小鹿、xxs电炎绝手。

2分钟,下路爆发对拼,电炎绝手完成击杀获得一血。随后先知上路和大树配合,击杀兽王,中路火猫也压制了龙骑士,Aster取得了三路的优势。

Aster围绕着先知,快速推进,对线期过后不久就推掉了天辉三座外一塔,经济领先2K。17分钟,Aster入侵天辉野区,凤凰被捉,变蛋后被狂点碎裂。龙骑士和噬魂鬼选择回头打,但电炎绝手和先知的位置靠后,噬魂鬼被树围绕,被活活点死。Tundra被打一波三人团灭,经济进一步落后。

【刀塔2】利马Major:换位的先知,回魂的小小!Aster 2-1击败Tundra-第1张

19分钟,Tundra偷打肉山成功,噬魂鬼带盾。Aster则在下路推进拆掉了天辉下路二塔。回过头来,Aster没有去找带盾噬魂鬼的麻烦,连续捉了两轮龙骑士,20分钟电炎绝手的大招轰击龙骑士,让其阵亡于破碎的一塔前,也让龙骑士的经济跌出第一梯队。

Tundra带线分散发育补经济,Aster则围绕先知保持推进,想要扩大经济差。28分钟,双方中路遭遇,龙骑士带噬魂鬼和兽王想要先手,结果是大树及时反手,电炎绝手走到了安全地方,先知无解输出,将Tundra打了一波三人团灭。

【刀塔2】利马Major:换位的先知,回魂的小小!Aster 2-1击败Tundra-第2张

Aster赢团控盾,将经济优势扩大到17K。先知带盾带队上高,由于经济的压制,Aster不光是冲上高地到了泉水前杀人,更是电炎绝手和大树联手溜了噬魂鬼两座塔的距离完成反杀。

Aster无压力拆掉了天辉中下路高地。34分钟,Aster上路上高,Tundra没有人能解决先知,当Tundra在高地上被打五人阵亡后,Tundra打出GG。Aster赢下第一局。

【刀塔2】利马Major:换位的先知,回魂的小小!Aster 2-1击败Tundra-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利马Major:换位的先知,回魂的小小!Aster 2-1击败Tundra-第4张

对线分路:Aster在天辉方,Tundra在夜魇方。上路boboka沉默术士、xxs电炎绝手对Skiter熊战士、Sneyking尸王,中路Xwy蓝猫对Nine蝙蝠骑士,下路Monet卓尔游侠、皮球大树对33谜团、Sakas力丸。

2分钟,中路蓝猫和蝙蝠骑士对拼,蓝猫单杀蝙蝠骑士获得一血。

【刀塔2】利马Major:换位的先知,回魂的小小!Aster 2-1击败Tundra-第5张

10分钟,沉默、电炎绝手支援下路,将谜团、力丸和尸王带走。谜团刚回线上,又被电炎绝手再杀一次,Aster领先1K经济进入中期。

【刀塔2】利马Major:换位的先知,回魂的小小!Aster 2-1击败Tundra-第6张

19分钟,Tundra控盾,Aster过来晚了一步,熊战士拿到肉山盾。蓝猫飞过来正中力丸雾加谜团黑洞,蓝猫和双辅助都被追着击杀。这波过后,Tundra经济反超4K。

随着熊战士的经济领跑,有力丸的克制,蓝猫带队入场又被打了一波三人团灭,原本对线经济被压制的蝙蝠也补回了经济来到全场第三。

有了经济的蝙蝠发挥作用,虽然有沉默大断谜团大,但是力丸雾和蝙蝠枷锁的存在,熊战士有非常好的输出空间。双方在天辉野区遭遇,蓝猫再度被黑洞拉住击杀,Tundra领先的经济过万。

29分钟,Tundra控到肉山盾,熊战士带盾。Tundra先拆天辉外塔,再入侵天辉野区,熊战士贴身输出谁都是几巴掌的事情。蓝猫过来又被拉住,熊战士输出击杀。卓尔游侠被冲脸,没有输出空间,Aster没有肉的前排,被冲脸只能逃。

【刀塔2】利马Major:换位的先知,回魂的小小!Aster 2-1击败Tundra-第7张

尽管Aster通过带线、买活的方式不断守高拖延时间,但始终无法处理无解肥的熊战士,经济被不断拉开。

50分钟,Tundra下路带盾上高,有五万多的经济优势在,Aster交买活也仅仅是拖延时间,最终Aster在高地上被打一波五人团灭,Aster打出GG。Tundra赢下第二局,双方战成1-1平,迎来决胜局。

第三局

【刀塔2】利马Major:换位的先知,回魂的小小!Aster 2-1击败Tundra-第8张

对线分路:Tundra在天辉方,Aster在夜魇方。上路33末日、Sakas大圣对Monet卓尔游侠、皮球大树,中路Nine宙斯对Xwy圣堂刺客,下路Skiter飞机、Sneyking尸王对boboka小小、xxs谜团。

1分钟,上路对拼,大圣一丝血没有阵亡,大树则被末日一刀砍死送出一血。

【刀塔2】利马Major:换位的先知,回魂的小小!Aster 2-1击败Tundra-第9张

大树回到线上,又跟大圣对拼起来,大圣被大树换掉,上路的消耗异常激烈,差点回城未冷却又见阵亡。而且比起有棒极大地的大圣,大树的阵亡次数更多,Tundra逐渐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

8分钟,大圣、宙斯一同支援下路,越塔强杀了谜团,差点就拆掉了夜魇下路一塔。Aster把握中上路Tundra人减少的情况,上路对末日动手,中路推掉了天辉中路一塔,没有让经济被进一步拉开。

度过对线期,Tundra加大了入侵的节奏,虽然谜团利用黑洞击杀过大圣,下路推掉了天辉一塔,但是大树超鬼的情况下,Aster经济一点点被抛离到3K。

16分钟,双方爆发肉山团战,Aster在低坡被Tundra一顿输出。圣堂刺客倒地,小小没能发挥拉扯先手,谜团没有大招,Aster只能撤退。Tundra控到肉山,飞机带盾。

【刀塔2】利马Major:换位的先知,回魂的小小!Aster 2-1击败Tundra-第10张

小小、圣堂复活到下路找大圣麻烦,大圣在树上跳来跳去,溜了一路,等来了队友支援反打,将小小、圣堂双双击杀。

飞机利用带盾的时间推掉了夜魇的外一塔,将经济优势进一步扩大,Aster几度出手仅能击杀尸王一人,对末日、飞机都未能造成威胁。

26分钟,Aster开雾击杀了大圣和尸王,随后控到肉山,圣堂刺客带盾,扳回了一点劣势。

29分钟,双方开雾绕后试探后,小小和眼位1换1,大圣在高台位置顶了很久,给了末日贴脸卓尔游侠和飞机大招大到多人随意输出的空间,最终大圣1换4,Aster的四人团灭,让Tundra领先的优势破万。

35分钟,双方在夜魇野区互交技能,末日冲了两波脸,楞是没有完成击杀,反而飞机没有BKB,被Aster分割战场集火输出,飞机阵亡,Aster控下三代肉山,圣堂刺客带盾,中路上高,破掉了天辉中路高地塔,扳平了经济差距。

【刀塔2】利马Major:换位的先知,回魂的小小!Aster 2-1击败Tundra-第11张

40分钟,Aster中路上高,飞机没有BKB,末日冲脸被化解,圣堂刺客和卓尔游侠双炮台出手,将两人击杀在高地上,破掉了中路高地。41分钟,Aster下路上高,小小将飞机丢进人群中将其秒杀,飞机买活追出来,卓尔游侠在击杀末日后没有选择撤退,而选择继续刚,但是队友已经阵亡,Aster变成四人阵亡,谜团买活死,小小也交出买活,双方的经济又回到持平。

47分钟,宙斯上路被捉,盘子被打出来后没能跑掉被杀。Aster杀人控盾,带着盾奶刷,Aster上路上高,由于宙斯没有买活,Aster杀一个就是少一个。飞机开启BKB对拼,然而队友早已阵亡,双拳难敌四手,飞机倒地,Tundra五人阵亡,打出GG。

【刀塔2】利马Major:换位的先知,回魂的小小!Aster 2-1击败Tundra-第12张

 Aster赢下决胜局,以2-1击败Tundra,挺进败者组第二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