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是好游戏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5 23:09:24 作者:雪人与努努 Language

永劫无间这款游戏在我心中确实是个好游戏。在没有任何竞品的情况下,是网游竞技动作吃鸡游戏第一当之无愧。

永劫无间是好游戏嘛?-第0张

与传统FPS吃鸡不同,传统吃鸡博弈时间短,心理压力累积小,胜负往往就是一梭子。动作吃鸡博弈时间长,心理压力累积大,胜负可能需要1分钟(可太难了)。

永劫无间是好游戏嘛?-第1张

还记得在在聚窟州叱咤风云嘎嘎乱杀(只有嘎嘎),一声豆浆烩面一帮小崽子直接跑路的场景,真是让人兴旷神怡。看到队友火男颠勺、砍大佛、战岳山,是真的帅!

但是总架不住被河蟹的命运,虽然衣服变多了,虽然该动的东西变石头了。但依然不能磨灭它是一款竞技动作吃鸡游戏现今的第一。

独特的作战机制,互相克制。推出难度不高的PVE送皮肤。还是有很多值得肯定的新改动。

各大神对游戏英雄作战开发延伸作战体系。火男的颠勺、三娘水泡连招,太刀双升三空击等等(现在都还没整会)

但是这游戏的发展之路并不是蒸蒸日上,尤为可惜。

到底是玩游戏,还是玩皮肤。只能说各有所好,但是个人还是希望这游戏可以越来越好(快来个竞品吧,卷起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