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巴厘岛Major:圣剑偷家,惊险又刺激!IG 1-1战平Tundr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1 11:26:06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本场比赛IG两局对局中都在前中期取得了不小的经济优势,然而Tundra训练有素,利用中期运营找回几波节奏后开始形成反扑,第一局比赛中IG就在剑圣成型后失去了赢得正面战场的机会;而第二局比赛同样是前期优中期劣,火猫和TB出奇招分别利用圣剑和分身偷家,让Tundra彻底失去兵线优势,并在最后团战中一举歼灭对手将比分扳平。

【刀塔2】巴厘岛Major:圣剑偷家,惊险又刺激!IG 1-1战平Tundra-第0张

第一局

对线阶段:IG夜魇Tundra天辉,中路Emo拉席克对线Nine电棍,上路Dust美杜莎加qyqx老奶奶对线33谜团加Sakasa小鱼人,下路项羽黑贤加Pyw白牛对线Skiter剑圣加Sneyking炸弹人。

一血爆发于5分半,趁炸弹人不备,白牛果断冲锋残血剑圣,完成击杀拿到一血。6分钟,双方中路均到6级,爆发了一次交手,电棍被老奶奶饼干晕住吃到撕裂大地,好巧不巧Emo此时没蓝,未能击杀电棍自己却被反手打死。

【刀塔2】巴厘岛Major:圣剑偷家,惊险又刺激!IG 1-1战平Tundra-第0张

7分钟,双方在天辉下野区遭遇,拉席克残血拉扯帮助黑贤和白牛打上输出,剑圣炸弹人均阵亡,电棍拼掉了DS老奶奶两人后也倒地,双方战成2换3.

8分钟,中路控符大打出手,老奶奶轰炮加拉席克Aoe爆发无敌,电棍和炸弹人被融化。

10分钟,下路天辉小吃街IG三人动手打野剑圣被反手吃到无敌斩,三人瞬间残血,电棍收割打出IG三人团灭。对线期结束,Tundra经济领先3k,人头比10-8

.19分钟,Tundra利用33的大支配,剑圣和谜团双人打掉不朽盾,剑圣带盾。双方开始了5分钟的拉锯发育并未爆发团战。

26分钟,小鱼人冲进IG野区反眼被逮住一顿暴打暴毙,炸弹人做IG三角区视野也被发现打死。27分钟IG游走上路再找到一个打野剑圣完成击杀。

28分钟IG等到肉山刷新控下二代盾,美杜莎带盾。30分钟,Tundra开雾进攻夜魇三角区,白牛先手动炸弹人却控到谜团,谜团被瞬秒,残局本以为IG碾压,剑圣却站了出来和电棍站撸IG五人,IG带盾带奶被打出四人团灭。Tundra破掉IG下路高地。

【刀塔2】巴厘岛Major:圣剑偷家,惊险又刺激!IG 1-1战平Tundra-第1张

33分钟,Tundra冲正阵型,33谜团单拉美杜莎配合团队完成击杀,随后主宰砍王站上IG高地,无人能敌,IG眼睁睁看着两路高地被推完,双方在天辉上路高地鏖战3分钟,Tundra利用主宰奶棒很快打回状态,IG方则是DS和拉席克被打出买活,白牛买活死。

37分钟,IG开雾进攻自家三角区的Tundra一行人,美杜莎和黑贤吃到剑圣无敌斩被融化,IG无力抵抗,敲出GG。


第二局

对线阶段:IG夜魇Tundra天辉,中路Emo火猫对线Nine滚滚,上路Dust恐怖利刃加qyqx天怒对线33孽主加Sakasa白虎,下路项羽死灵龙加Pyw炸弹人对线Skiter水人加Sneyking尸王。

开局对拼,中路尸王和水人A掉IG线眼,尸王被天怒震荡光弹打到,IG围殴打死尸王,火猫拿到一血。

1分半,上路对拼凶猛,孽主被打掉半血后恐怖利刃开启变身追死孽主,天怒丢出自己的榴弹后被白虎击杀。下路也对拼,尸王塔下换掉死灵龙。

6分钟抢符时间,中路天怒来帮火猫,两人塔下击杀了没队友帮忙的滚滚,与此同时下路炸弹人赶来支援路途中被白虎尸王追着打了一顿,在中路丢掉性命。上路炸弹人复活后则是配合TB变身击杀了线上的孽主。10分钟,IG四人集结推下路,守塔水人吃到炸弹自爆后被TB变身追打塔下被击杀,下路一塔也告破。对线期结束,IG两路优势,经济领先5k,人头比5-12.

14分钟,变身大恶魔带队推掉了天辉上路二塔,滚滚在三角区迷路被火猫逮捕,莲花池附近死灵龙又找到一个白虎,IG笑纳两人人头。

18分钟,中路Tundra动火猫,白虎阿托斯打了火猫措手不及,火猫吃到滚滚连续冲撞后被送回泉水,IG众队友赶来要为Emo报仇。TB变身虽追死残血孽主,自己却被变身的水人收掉,Tundra劣势打了一波3换2,IG双核阵亡。

【刀塔2】巴厘岛Major:圣剑偷家,惊险又刺激!IG 1-1战平Tundra-第2张

22分钟,IG集结打盾,火猫顺利拿到一代盾。

23分钟,IG气势汹汹直指Tundra高地,高地下尸王孽主和滚滚被大恶魔一一收下,IG推下对手中路高地,但下路火猫拉扯水人被打掉不朽盾。IG推掉中路高地后撤退的TB被留下击杀。

30分钟,双方下路肉山坑前爆发团战,死灵龙被滚滚先手动到被集火打死,眼见没有机会反打,TB开BKB回城。稍加整顿双方再次集结下路肉山坑前,白虎被羊刀死灵龙秒掉后TUndra在肉山坑前观望,IG果断打盾,孽主开车直进肉山坑,后排水人切到死灵龙完成击杀,TB因为扛肉山太久已经残血,TB开启变身BKB打第二波未能形成击杀,水人拉扯后击退IG两核,Tundra控下二代盾。第二个盾时间双方都没有贸然进攻,

39分钟在天辉下路野区尝试进攻,交出关键技能和BKB后均撤退。

43分钟,双圣剑火猫和队友集结准备打三代盾,Tundra提早准备到位,尸王墓碑立起,滚滚大招开启配合队友先杀IG天怒,Tundra不管不顾打掉三代盾,但同时火猫偷掉天辉下路高地。

46分钟,双方在IG高地爆发团战,火猫被打掉双圣剑选择买活,TB和火猫轮流偷家,正面IG利用塔防和TB火猫双买活打掉水人不朽盾,IG守住基地后集结发起最后进攻,Tundra只能眼睁睁看着基地被拆掉,IG惊险拿下比赛。

【刀塔2】巴厘岛Major:圣剑偷家,惊险又刺激!IG 1-1战平Tundra-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