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CF"资本家"开挂被封30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31 10:48:13 作者:中国GEEK Language

上次与CF有关的事还是送火麒麟😂

在今天,《穿越火线(CF)》官方发布公告,他们针对最近主播与职业选手线上比赛中涉嫌使用外挂等辅助手段的事件做出了回应。

【PC游戏】CF"资本家"开挂被封30天-第0张

事件经过

给它一次线上比赛的机会,它能打的职业选手毫无还手之力,再给它一次线下区域赛的机会,它能被省队2-0抬走,再给它一次狡辩的机会,它会告诉你:火线无科技,菜就多练习!没错,它就是大名鼎鼎的北部科技战队《资本家》。公元2023年10月28日,《穿越火线》正式更名为《科技火线》!对此,前英国首相丘吉尔表示:幸好当年我遇到的是德国军队,如果当年我遇到的是资本家,那么我只有投降这一条路可以走了。美国五星上将麦克阿瑟评价道:如果上帝要我去消灭北部资本家,那么我会毫不犹豫的将枪口对准上帝!那么《资本家》究竟是何方神圣?大型纪录片《外挂火线》正在持续播出!

【PC游戏】CF"资本家"开挂被封30天-第1张

CF官方表示:

经后台检测核实,初步判定主播队伍确实存在开挂行为,包括"硬件设备异常”和“游戏期间设备开启着远程软件”的情况。

目前,“资本家”们已统一封禁30天,并将进行进一步调查和处理。

【PC游戏】CF"资本家"开挂被封30天-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