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哪些角色早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6 10:30:25 作者:a~你若 三冬来 Language

当前版本条件下,绕不开的三个四星(获取难度低)

行秋(六星水神)、香菱(高练度下元素反应占比输出很高)、班尼特(六星辅助真神)。这三个四星高练度下,你牵条狗都能打,我经常拿钟老爷当前台。


五星:

万叶(可能2.8):集增伤,扩散,加精通,聚怪,大世界探索等于一体,当前版本下对于元素反应队无法替代的辅助。

雷电将军:可以让你从小技能流变为大招流的核心,只要大招收益远大于小技能一天,雷电将军大招战场充能的效果就是无可替代的。

钟离:有了他,你就是提瓦特第一残疾人,除了雷神周本和刻意针对的流血狗外,躲技能?不存在的。

温迪:具有当前版本下最大范围的聚怪能力和超高频率的染色反应能力,不过总是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小怪没有办法被吸进去:对,说的就是你,漂浮灵。

夜兰:大号增伤型行秋,提瓦特动车组。

其他的看你组队了,永冻的话,倍率怪神里凌华也很牛逼。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