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鬣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6 18:01:23 作者:黑水镇的陌生人 Language

鬣狗是一个组织相当松散的掠夺者组织,以抢劫平民为乐。他们由一个鬣狗议会领导,但鬣狗从上到下都找不出什么民主作风。

《全境封锁》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鬣狗-第0张

鬣狗标识

鬣狗(Hyenas)是一个组织混乱的掠夺者组织,在钱流感后的华盛顿特区四处烧杀抢掠,欺凌弱者以获得他们所需的资源。鬣狗由一个所谓的“鬣狗议会”领导,除了抢劫平民之外,他们还设法破坏一切他们无法占据的有价值物资,让其他人也无法从中获益,从而削弱他们敌人的力量。

和纽约曼哈顿的清道夫一样,鬣狗在华盛顿特区也干着烧杀抢掠的活计。他们利用钱流感爆发而导致的群体性恐慌和缺乏治安机构的情况,对在钱流感中幸存下来的平民加以抢劫和暴力,从而获取他们所需(更多时候是他们并不需要的额外)的资源。由于华盛顿特区秩序的全面崩溃,这种掠夺行为更加猖狂。一些以此为生的人开始联合起来共同抢劫。一些部落开始给自己的小小劫掠团伙取名,并且变得像一个帮派一样运作。不过大部分的掠夺者依然自己过活,他们的头儿也经常换,可以料想到每天都有前领导人被踢下王位,说不定还被挂在墙上。

随着社会秩序崩溃所导致的无政府状态持续下去,经过一场不算残酷的吃鸡大赛之后,六个比较壮大的掠夺者部落正式在华盛顿特区立下了足。随之而来的是另一场更残酷的吃鸡大赛,每个部落都想独占鳌头,但连续不断的地盘争夺战不仅空耗了人力,也让本就稀缺的资源进一步消耗。最终,各方决定休战,成立一个“自由议会”。每一个部落都有代表进驻议会(小部落则没有代表),议会确定了整体的目标,即在每个部落的势力范围内都可以自由进行劫掠(他们将其美化为“商业活动”)、自由进行劫掠和部落间的交易以及共同抵御外来势力对议会势力范围的入侵。经过讨论,议会最终决定将自己称为“鬣狗”,并且在名义上视为一个整体。

虽然鬣狗并没有一个集中的领导和强有力的指挥,但他们本身的生存本能和暴力本性足以让他们成为华盛顿特区人人自危的邪恶势力。除此之外鬣狗还十分具有“远视主义”倾向,他们不单单只是为了劫掠而劫掠,还会设法破坏基础设施和重要物资,以打击联邦政府恢复秩序的努力,好让他们可以继续劫掠这里。

鬣狗十分危险,他们专门袭击弱者,但有时也会直面比他们更强的敌人(比如真理之子和更强大的黯牙)。他们主要由青少年组成,很可能来自钱流感爆发前的少年帮派和不法公民。鬣狗也通过制造药物而臭名昭著,事实上在战斗中他们十分松散,和真实之子等势力完全不同,很多时候也看起来像磕了药一样。



对外关系

鬣狗对任何试图染指他们势力范围的人都极具敌意,尤其是真理之子,因为后者就是他们团结起来的原因。鬣狗看起来一直处于防御状态,这大概是因为真理之子比他们更强,并且更训练有素。在鬣狗议会被国土战略局摧毁、黯牙部队出现之后,鬣狗几乎和特区内的所有势力都在交战。新的鬣狗领导人试图重组鬣狗,但他们的努力全都失败了。现在只有一些叛变特工会试图招募鬣狗残余为他们做事,不过这些人很快就随着他们的新主子一起被国土战略局特工剿灭了。



组织架构

鬣狗的总体体制类似于联邦,鬣狗有一个鬣狗议会作为最高机构,各部落相对独立,但都听从鬣狗议会的指挥。同时,作为一个部落,每个部落又有自己的领导人,他们拥有对自己部落的绝对权力,并且通过代表在鬣狗议会上交流意见并确定重要问题。

一开始鬣狗各部都是各自为政,直到真实之子的威胁近在眼前。由于真实之子的威胁太过强大,鬣狗们意识到不能再各自为政,而必须团结在一起而战。经过多次商讨,最终他们建立了鬣狗议会统揽全局。



武器装备

鬣狗的武器主要来自偷取的警用及军用武器,而这些武器主要都是小口径的手枪和冲锋枪。更高级的鬣狗成员则会使用自动步枪和轻机枪。鬣狗也对爆炸物和电子设备情有独钟,他们有能力制造这些东西并用于实战中。鬣狗的装备还包括各种警用和军用护具,推测是从警方和军方军械库抢来的,不过千万别把他们认成警察。



基地与设施

鬣狗主要占据着华盛顿特区的北部,在那里他们的权威是无可置疑的。下表列出了鬣狗所占据的主要区域:

  • 区域联盟体育馆(District Union Arena,鬣狗总部)

  • 东下城区(Downtown East)

  • 司法广场(Judiciary Square)

  • 联邦三角(Federal Triangle)



兵种

鬣狗突击兵

《全境封锁》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鬣狗-第1张

突击兵是鬣狗最常见的成员,也是鬣狗精神的忠实追随者。他们无组织无纪律,也不听从指挥,以自己的经验来判断该怎么做,不过他们的战斗经验只能说是聊胜于无。这些人经常抢劫特区平民来实行恐惧战术。高级的突击兵会使用机器人炮塔协助战斗。

鬣狗突击兵通常戴着防毒面具,配备一件警用背心,身上可能会有一些警用护具。

鬣狗掷弹兵

《全境封锁》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鬣狗-第2张

掷弹兵配备了催泪瓦斯发射器,能够利用它们给其他鬣狗成员带来战斗优势。不过这些人显然对自己的能力太过自信过了头,以至于经常置自己和盟友的生命不顾。一些人甚至使用掠夺而来的工业化学品制造炸弹。高级的掷弹兵装备更好,使用爆炸榴弹而非催泪瓦斯。

鬣狗掷弹兵戴着视野更开阔的防毒面具,他们的背心上都挂着一条弹药带以装载榴弹。

鬣狗工程师

《全境封锁》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鬣狗-第3张

工程师主要使用他们的机器人炮塔来形成战斗力,除此之外他们没有什么有效的战斗力。工程师会尽可能确保炮塔正常运作,为此他们可以冒着敌人的火力修复炮塔。高级的工程师会使用来自国土战略局叛变特工的先进炮塔作战。

鬣狗工程师的装备较轻,只有没有防弹能力的基本挂载背心,他们都背着一个大包用来装零件和工具。

鬣狗医疗兵

《全境封锁》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鬣狗-第4张

医疗兵主要负责为作战中受伤的人员提供医疗支持。鬣狗的医疗兵大多有嗑药前科,不过这不影响他们在战斗中救人。医疗兵也负责鬣狗所制造的化学品“香料”的生产,并且担任药物测试的对象。高级的医疗兵会使用含有香料气体的治疗手榴弹和国土战略局叛变特工的先进技术。

鬣狗医疗兵在战斗中相当醒目,因为他们总是背着一个绿色的大包,里边装着各种器具,不过最多的应该还是他们自己制造的药物。

鬣狗狙击手

《全境封锁》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鬣狗-第5张

狙击手配备高精度的狙击步枪,他们一般不会离敌人太近。如果敌人靠近,他们会设法逃离威胁。尽管缺乏光学瞄具,但这些狙击手依靠每天都进行射击训练来弥补硬件上的不足。

鬣狗狙击手穿着十分轻便,不过不知为何他们也要戴着防毒面具。如果发现哪个鬣狗一直躲在后边不前进,那多半就是狙击手没差了。

鬣狗控制员

《全境封锁》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鬣狗-第6张

控制员主要负责玩鬣狗的各种 RC 小玩意儿——千万别以为他们只是童心未泯,他们玩的可是遥控炸弹小车。不过就像经常因为沉迷玩手机而被偷后庭的彩虹小队干员一样,这群玩遥控炸弹小车的家伙也十分缺乏对危险的感知。高级的控制员会配备白磷手榴弹等强力武器。

鬣狗控制员背着一个旅行包,用来装遥控炸弹小车。为了避免被点名,他们一般会躲在掩体后面再玩他们的玩具。

鬣狗重装兵

《全境封锁》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鬣狗-第7张

重装兵是鬣狗成员里最强悍的家伙。他们配备了全套防暴护甲,能够抵御大量伤害,并且会用配备的轻机枪营造致命的压制火力。在战场之外,他们则充当着鬣狗的宪兵,负责维护秩序。高级的重装兵则配备燃烧弹和国土战略局叛变特工的先进技术。

鬣狗重装兵身着全套防暴护甲,背着一个非常大的背包。庞大的体型极其容易识别。

鬣狗盾牌手

《全境封锁》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鬣狗-第8张

盾牌手配备了沉重的防弹盾牌,这可以为他们提供一个足够坚实的掩体。除了射击他们没被保护的脚部和观察窗之外在正面几乎别无解决他们的办法。在战场之外他们也经常充当宪兵。高级的盾牌手会使用机器人炮塔和炸弹小车等装备。

鬣狗盾牌手有防弹盾牌的保护,因此只穿着一件战术背心。这种大型盾牌几乎可以挡住绝大部分攻击,但缺点是过于沉重。显然这是鬣狗从警方军械库里翻出来的。

鬣狗冲击兵

《全境封锁》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鬣狗-第9张

冲击兵通常移动迅速,知道如何利用战术优势来最大化发挥他们手上警棍的威力。冲击兵非常喜欢在敌人应接不暇时冲过去狠狠给他敲打一番,加之药物的兴奋效果让他们变得十分危险,尤其是和其他鬣狗部队一同作战时。高级的鬣狗冲击兵会使用电击警棍,击中会造成电击效果。

鬣狗冲击兵只穿着简单的战术背心,但通常会戴防暴头盔为自己薄弱的头部提供一些保护,避免在冲刺途中被一枪带走得太快。



著名人物

鬣狗是一个依靠鬣狗议会来维系控制的势力,每一个部落都在议会有自己的代言人。下表列出了鬣狗议会的部分重要人物:

  • 十分钱(Dime)

  • 暴乱(Mayhem)

  • 土狼(Coyote)

  • 黄道(Zodiac)

  • 柴油机(Diesel)

  • 书虫(Book)

  • 蟑螂(Roach)

  • 回弹(Rebound)

  • 圣徒(Saint)

  • 零(Zero)



琐闻趣事

  1. 鬣狗的议会制和现实中美国黑手党的“委员会”很相似。黑手党委员会的主要任务是监督各家族的活动,调解冲突。比较有趣的是 1957 年黑手党全国委员会搞了一次阿巴拉契会议,结果被警方发现,虽然参会者多是权势滔天的地下世界大佬,但还是逃的逃被抓的被抓。

  2. 鬣狗占据着许多政府机构,其中不乏军警设施。这是他们庞大警用/军用武器库的来源。

  3. 鬣狗是第一个国土战略局在华盛顿特区消灭的敌对势力。他们的要塞攻击任务要到 26 级方可开放。

  4. 鬣狗是《全境封锁》中暴徒和赖克斯帮的结合,因为流亡者取代了清道夫,而真实之子和黯牙相当于幸存者军队的存在。

  5. 所有的鬣狗成员都戴着防毒面具。



参考资料

[1]The Division Fandom Wik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