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丨艾琳的五一出行计划!|无神之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9 11:10:18 作者:艾琳酱! Language

* 福利内容在文章底部哦~ *
福利丨艾琳的五一出行计划!|无神之界 - 第1张五一假日即将到来!小件件已经迫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艾琳的五一计划咯!毕竟在阿勒堡雷亚大陆上,从来都不缺靓丽风景,现在大家就随我一起看看艾琳计划里那些美丽的风景吧~!
福利丨艾琳的五一出行计划!|无神之界 - 第2张神谕大陆辽阔无垠,有一处魔幻而神秘的地界,名为风之壁垒。这里远离城市和喧嚣,到处生长着魔幻的生物。在这人迹罕见的地方,千年古树直耸云霄,淡蓝色荧光的花朵肆意绽放。阳光在缝隙倾洒而下,原始的气息、泥土的味道充斥在空气中,不论是白天还是夜晚,想必都是神谕之地一道靓丽的风景。
福利丨艾琳的五一出行计划!|无神之界 - 第3张在魔幻之地还有一处古迹不得不提起,那就是妖精之泉。
妖精之泉所在的区域似乎蕴含十分强大的魔法,这里最有名的就是伞状树,主树根茎深埋地下,支树围绕主树漂浮在空中,淡青墨绿加之玫瑰红的颜色,赋予了妖精之泉一丝魅惑的色彩。
福利丨艾琳的五一出行计划!|无神之界 - 第4张接下来要讲的就是奇德天空竞技场,在那里感受来自云端的魅力。奇德天空竞技场建立在云端之上,磅礴大气,魔幻感十足。从高处俯视而下,能看见魔幻水晶和银塔建筑被云雾环绕,远处还能看见光辉散射。数千年来,竞技场见证了无数次的挑战,也诞生出了许多屹立在神谕巅峰的真正强者。
福利丨艾琳的五一出行计划!|无神之界 - 第5张好望港是一座沿海城市,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让这里的天气异常宜居,如果说用一个词语形容这里,那就是祥和。蔚蓝的天空漂浮着大朵白云,微风拖动云层运动,也抚平了人们心中的焦躁。意式建筑林立,吊脚楼、罗马柱让街道美若油画,商贩们售卖新鲜的水果和用具,没有战争纷扰,只剩下惬意的生活。福利丨艾琳的五一出行计划!|无神之界 - 第6张在《无神之界》中,像这样的地方还有很多,艾琳的五一假期甚至有点不够用咯!       
欢迎大家相约探索神谕之地,预约《无神之界》,在这里发现更多优美的场景!

---------------------我是福利活动的分割线-----------------------

参与投票活动 “在《无神之界》中,最想去哪里游玩?”,完成投票即可参与抽奖!

活动奖励:毛绒玩具和手办等丰富奖励你来拿哦~
活动时间:即日起-5月5日
活动链接:点此进入


祝大家劳动节快乐哦~

一张可爱的艾琳手账送给大家~
ps:艾琳的字也有一丢丢萌哦~٩(๑>◡<๑)۶
福利丨艾琳的五一出行计划!|无神之界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