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神之界》苹果商店预约今日开启,参与活动赢限量艾琳手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9 11:07:53 作者:艾琳酱! Language

久!等!了! 

亲爱的神谕者们,唯美绚战MMO手游《无神之界》现已开放苹果商店预约!

长按或保存如下图片,扫描二维码即可跳转预约游戏,你将在游戏公测后第一时间下载游戏,快人一步登上这片美丽的神谕大陆!


《无神之界》苹果商店预约今日开启,参与活动赢限量艾琳手办! - 第1张【预约赢限量艾琳手办】

开放预约后,正式公测也指日可待咯!终于能和心心念念的各位神谕者们见面了!ヾ(≧▽≦*)o艾琳好高兴!所以福利当然也少不了!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3月11日中午12点

活动规则:
【苹果用户】在苹果AppStore成功预约《无神之界》并将截图发送至公众号无神之界手游(ID:wushenzhijie)即可参与抽奖!

【安卓用户】在《无神之界》官网http://w.longtugame.com/)成功预约游戏并将截图发送至公众号无神之界手游(ID:wushenzhijie)即可参与抽奖!

(艾琳特别提醒:一定要发到公众号哟!)

截图示例:《无神之界》苹果商店预约今日开启,参与活动赢限量艾琳手办! - 第2张活动奖品:
抽取一等奖1名:获得限量版“艾琳”手办1个
抽取幸运奖5名:每人获得100元京东卡一张

~艾琳手办展示~
《无神之界》苹果商店预约今日开启,参与活动赢限量艾琳手办! - 第3张绚烂唯此间,一眼即万年!即刻预约游戏,艾琳和小伙伴们在阿勒堡雷亚大陆等你到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