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拳头:尝试加入2024年奥运会,FPX冰岛内幕将被爆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3 14:12:50 作者:gdtop Language

2022年11月12日,拳头CEO Nicolo再次发文称,拳头正在筹备一项以国家为单位的世界大赛,正在和国际奥委会洽谈,希望LOL可以参加2024年或者2028年的奥运会,前天他还曾夸赞打原神可以提高LOL技术!另一边,某外号圈内人的博主,将在本周的转会期开始前爆料FPX冰岛事件的内幕!

【英雄联盟】拳头:尝试加入2024年奥运会,FPX冰岛内幕将被爆料!-第0张



2024年奥运会

近期S12英雄联盟世界赛已经结束,距离明年的MSI大赛还有半年的时间,许多网友觉得一年两次国际大赛太少了,于是向拳头喊话,说想要更多的国际大赛!

【英雄联盟】拳头:尝试加入2024年奥运会,FPX冰岛内幕将被爆料!-第1张

拳头CEO近期接受在接受法国体育杂志《队报》采访时表示,“拳头电子竞技项目的发展,特别是英雄联盟,在中国和韩国进步很快,我们看了马克Long的演讲,正在与国际奥委会的讨论2024年在法国参加奥运会世界赛的可能性……”

【英雄联盟】拳头:尝试加入2024年奥运会,FPX冰岛内幕将被爆料!-第2张

目前除了S赛与MSI以外,还有亚运会上的LOL正式项目,许多韩国选手也打算回到LCK,竞争明年的亚运会名额,一旦夺冠则可以免掉兵役!如果再加入奥运会,也会给韩国选手提供更多免兵役的机会,不过即使是奥运会,大概率也是中韩竞争,世界上许多国家也不一定能凑足五个S级选手。

【英雄联盟】拳头:尝试加入2024年奥运会,FPX冰岛内幕将被爆料!-第3张



FPX冰岛

另一边则是去年FPX冰岛事件之谜,赛前大热的S赛冠军队伍,突然连续战败,惨败输给外赛区队伍,惨遭四连败,小组赛即被淘汰,直接创下LPL又一丑陋纪录!

【英雄联盟】拳头:尝试加入2024年奥运会,FPX冰岛内幕将被爆料!-第4张

去年S赛结束后,FPX冰岛事件也是疑点重重,转会期大热门的Nuguri,突然宣布休赛,不接受任何战队的报价合约邀请,因世界赛还出现了心理问题。号称“圈内人”的博主爆料,将会在本周转会期开始前爆料FPX冰岛事件的内幕!

【英雄联盟】拳头:尝试加入2024年奥运会,FPX冰岛内幕将被爆料!-第5张

Doinb、LWX、刘青松等也多次在直播时谈到过冰岛事件,口径一致说那些事情暂时还不能爆料。前两天,Doinb直播时也看到了上面博主的消息,让网友等涵义爆料,涵义里面有认识的人(号称lqs朋友),Doinb说,“其实冰岛事情圈内人都知道,只是没有人说出来,既然他都知道,你们等他说就好了。”

【英雄联盟】拳头:尝试加入2024年奥运会,FPX冰岛内幕将被爆料!-第6张


[场上语音] DRX:Deft让原神哥选巴德,萧P被曝给女网红发不雅照!

[转会传闻] Ruler离队:会考虑来LPL,小天被曝与Letme前女友恋爱!

[赛后采访] 拳头CEO:盛赞原神好玩,外媒爆料Zoom加盟VIT联手BO!

[赛后采访] BeryL:提前回国打原神,牙膏、呼吸哥获赠勇士主场球衣!

[场上语音] DRX:原神哥决策封神,“LPL输得不冤”登上热搜!

[赛后采访] 原神哥:艾希皮肤致敬崩坏3,S赛一场排位没打!

[黑马之路] DRX:从常规赛第六,到S12总冠军!

[比赛复盘] DRX夺冠:原神哥双冠王致敬Wolf,T1输在哪里?

[赛后采访] DRX冠军皮肤:BeryL打算选艾希,Kingen剑魔皮肤!

[外网热议] DRX大战T1:神仙打架,史上最精彩的决赛!

[场外整活] 秀吧:蒸蒸日上的lpl,职业选手十大“酷刑”!

[转会传闻] Doinb:小虎合同问题遭疯抢,左手4500万没那么夸张!

[场外事件] BeryL:打不开原神感觉很急,UP主啊吗粽偶遇T1队员!

[转会传闻] JDG:世界赛被“偷家”,续约红米一轮谈判失败

[场外事件] BeryL:赛前一小时登录崩坏3,TES隔离结束返回基地!

[比赛复盘] DRX超级黑马:四号种子首进决赛,原神哥创造历史!

[外网热议] GEN被淘汰:Chovy补刀伤害被爆,原神哥连续三年进决赛!

[四队出局] LPL:下路连禁12把女警,战术差距巨大!

[比赛复盘] JDG出局:让一追三被淘汰,下路问题严重!

[外网热议] T1碾压局:LCK成功会师,Faker时隔五年重返总决赛!

[决赛开幕] S12:王嘉尔亮相开幕式,小明21分钟零伤害引热议!

[场外事件] 米勒解说:“大飞”事件,LPL公告证明米勒清白!

[老兵不死] Deft:时隔八年重返四强,连胜RNG、TES、EDG!

[外网热议] DRX:LCK四号种子晋级,EDG致敬护国螳螂!

[比赛复盘] DK复盘:Canyon虽败犹荣,S12最精彩的BO5!

[外网热议] GEN晋级:Chovy终于打进四强,DK下路太菜!

[比赛复盘] S12世界赛:全华班集体出局,教练组只会抄BP?

[比赛复盘] 复盘RNG:小明不该选泰坦,小虎中路硬实力差距!

[外网热议] T1横扫晋级:小虎状态糟糕,RNG大优势被翻盘!

[外网热议] JDG横扫晋级:八点下班,369战神一刀999!

[场外热议] AI预测:LPL夺冠,TES出局BUG陷风波!

[外网热议] TES比赛出现重大BUG:JKL饮魔刀护盾未触发!

[外网热议] 八强抽签:LCK粉丝提前庆祝BO1夺冠!

[八强抽签] 究极好签:RNG大战T1,DRX对阵EDG!

[逐帧复盘] TES拆家:绝命一波失败,问题出在谁身上?

[外网热议] TES输越南:爆冷出局,小天再度止步小组赛!

[外网热议] JDG小组第一:369世一上,不要放给他剑魔!

[外网热议] T1小组第一:宙斯太强,EDG大树上路养爹!

[紧急通告] RNG多名队员、经理确诊

[紧急通告] Scout、Chovy、Canyon确诊

[外网热议] 小组赛第一轮:TES出线告急,JDG、RNG全胜登顶!

[外网热议] LCK三连胜:DRX战胜TES,A组中欧韩互相克制!

[外网热议] 中欧大获全胜:LCK三队被拿下,小组赛四连败!

#S12入围赛#

#S12世界赛#

#gd电竞杂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