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元气骑士告个别,当然主要是吐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5 10:33:41 作者:Canyon_p Language

因为不吐槽不行了,我就不理解,我就是想回个游,把以前被冻结的账号注销了(虽然我也好久不玩了),清除数据,重新从零开始也不行么?我就是不想重新再申请一个手机号而已?怎么就没有一个合理的途径?!微信都能销号,这一个游戏就不行么?


冻结的号也是很久之前的事儿了,因为给亲戚孩子玩,他修改了蓝币(确实改得比较多),然后被冻结了,我看到了之后也没说什么,虽然那个号我已经氪全了角色,成就也几乎都全了,但因为确实是我的错,我认!直接卸游戏删档,重新从tap上下载,重新练就是,钱都是小事儿。但是后来升级来升级去,变成不登陆不让玩,这就让人抓狂了。找客服,说来说去就是冻结账号就是惩罚不法分子。那我就问问凉屋,这是不是就相当于盗窃可以直接判死刑?这个态度太傲慢了!真把自己当成上帝了是么?玩别的网游都还有警告然后短期封号的机制,凉屋就只会永久冻结么?虽然rougelike游戏有的是,但是元气陪我度过了好几年(我从0.x版本开始玩的),换了三四部手机,元气一直在手机里,我也感谢它的陪伴。但从今天以后,我也只能说再见了。我只希望凉屋以后订规则p能有些温度,保留最早创业时的初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