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游蚁国】你可以永远相信的蚁国壁垒|小小蚁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9 10:48:23 作者:小小蚁国放哨蚁 Language

【环游蚁国】你可以永远相信的蚁国壁垒|小小蚁国 - 第1张统领们好,欢迎来到【环游蚁国 第三期】!上次通过对统领们的调查了解,发现大家都想知道草丛之中的秘密。

【环游蚁国】你可以永远相信的蚁国壁垒|小小蚁国 - 第2张但!关于草丛的秘密可称得上是我们蚁巢的“绝对机密”了
所以本蚁决定选个重要日子再带着各位参观 (๑•̀ㅂ•́)و✧

趁着阳光正暖,本蚁决定这次带各位统领去外面的世界看看,毕竟我们蚂蚁家族是很庞大的。
目前被统领科学家们发现的就有11700多种,而且你们还将我们蚂蚁分类为了21亚科、283属。

今天正好本蚁约了一位老朋友,算得上是我们蚁族中的奇特物种,待会统领们见到他可别太惊讶。

 统领们看见前面这颗大树了吗?那就是我们的目的地~
还好是在我们蚁国,物种多样性丰富,行走起来也方便
要是在统领们的世界里,要去到美洲丛林才能见到我的这位老朋友。

(十分钟后)
 总算抵达我们的目的地了,本蚁的朋友目前已经在大家的视野中了,不知道统领们有没有发现呢?
【环游蚁国】你可以永远相信的蚁国壁垒|小小蚁国 - 第3张没错,这个看似树木上的小木塞,就是本蚁的朋友——龟蚁壁垒啦~

放哨蚁:“壁垒壁垒,我来啦~”

龟蚁壁垒:“是小蚁啊,你好,这些人类,就是你之前说的统领吗?”

放哨蚁:“是呀,他们都想来了解一下你们龟蚁的生活。”

龟蚁壁垒:“那可算是问对蚁了,我壁垒每日都坚守在我们的蚁巢入口,所以我们龟蚁王国的大小事我都清楚。”

【环游蚁国】你可以永远相信的蚁国壁垒|小小蚁国 - 第4张龟蚁壁垒:“以上就是我们龟蚁的秘密啦~不知道统领们有没有学到新知识呢?”

放哨蚁:“肯定有肯定有,我们统领的聪明程度那可是一只手都形容不过来的。”

龟蚁壁垒:“就算不懂也没关系,关于龟蚁的问题统领们可以随时在评论提问,小蚁会将各位的问题告诉我的。”

放哨蚁:“十分感谢壁垒今天给我们科普了那么多,那么统领们,我们下期《环游蚁国》再见啦~”
【环游蚁国】你可以永远相信的蚁国壁垒|小小蚁国 - 第5张此外,蚁国社区还有超多福利活动等待您的参与哟~赶快点击下方预约游戏,一起来逛逛吧 (。▰‿‿▰。)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