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EDG上春山图火了,单杀哥登场罚站,沦为显眼包,Jiejie绷不住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0 14:27:58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LPL职业联赛春季赛在昨天的比赛日中,EDG战队登场迎战WE战队,年前遭遇五连败的EDG此役设定了新的战术体系,但面对WE依然是被对手横扫。

EDG遭遇六连败,而赛前登场环节的一个有趣细节也是遭到了观众们的调侃。

昨天EDG对阵WE比赛的选手登场环节,上单选手Solokill,被观众们称之为单杀哥的男人,在被介绍登场之后,直接杵在原地罚站,表情也是让观众直呼绷不住,用东北话来说就是有点抹不开了,看起来胆子很小同时又很紧张的样子。

随后Jiejie笑着登场,拍了拍Solokill告诉他去选手席,估计Jiejie当时心里是这样想的:怎么回事小老弟,比赛还没开打呢,就成显眼包了?

【英雄联盟】EDG上春山图火了,单杀哥登场罚站,沦为显眼包,Jiejie绷不住了-第0张

这个画面也被观众们称之为是LPL电竞圈的上春山图,上春山图的梗出自于今年的春晚,在其中的一个歌唱节目中,白敬亭联合魏大勋,魏晨为观众们演唱歌曲《上春山》,结果白敬亭穿着与其他两个歌手不一样的黑色衣服。

【英雄联盟】EDG上春山图火了,单杀哥登场罚站,沦为显眼包,Jiejie绷不住了-第1张

表演节目的时候台上有一个高低不等的台阶,白敬亭长时间霸占最高位置不下来,后魏大勋是上台将他拉了下来让魏晨上去。

【英雄联盟】EDG上春山图火了,单杀哥登场罚站,沦为显眼包,Jiejie绷不住了-第2张

通过线索分析发现白敬亭这次的春晚确实是心机拉满,彩排穿的白衣服,正式表演就换了。

【英雄联盟】EDG上春山图火了,单杀哥登场罚站,沦为显眼包,Jiejie绷不住了-第3张

比赛方面EDG为了这场比赛准备了中单慧的打法体系,第一局比赛与WE打得有来有回,前期阶段Fisher还拿下了一血,Jiejie野区被抓后策动三人抓上击杀了纳尔,随后的剧情就演变成了WE洛疯狂绕后寻找开团机会的局面。

【英雄联盟】EDG上春山图火了,单杀哥登场罚站,沦为显眼包,Jiejie绷不住了-第4张

WE多次绕后,EDG中间打出过一波1换4,但后续还是没绷住,被WE一波带走。

【英雄联盟】EDG上春山图火了,单杀哥登场罚站,沦为显眼包,Jiejie绷不住了-第5张

第二局比赛就直接变成了碾压局,WE以下路Gank击杀两人开局,然后上路越塔击杀,下路又完成线杀,EDG崩盘,后续拼团过程中Jiejie被奎桑提直接带走击杀,EDG溃败,WE拿下大龙。

【英雄联盟】EDG上春山图火了,单杀哥登场罚站,沦为显眼包,Jiejie绷不住了-第6张

过程中Solokill的一手剑魔遭到观众调侃,中路一波团战绕后不敢进场狂砍空气,被WE推进一波的过程中怒砍辅助完成击杀,后进场再斩一人,但自家基地已经被推平,比赛结束EDG遭遇六连败。

【英雄联盟】EDG上春山图火了,单杀哥登场罚站,沦为显眼包,Jiejie绷不住了-第7张

从比赛内容来看,EDG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选手实力不行,按照厂长赛后的训话来说就是没达到LPL水准,不仅是战队整体配合达不到LPL水准,选手也达不到。

#2月图文动态激励计划#现在观众们都想要看看,到底EDG还能不能拿到首胜,或者说会从谁的身上拿到这一场首胜,EDG已经打过的六个对手分别是RNG,TES,LGD,BLG,FPX和WE,以目前LPL的排名来说,有可能输给EDG的是OMG,UP,RA,再往上就是TT。

其他队伍EDG基本没机会能赢,个人认为EDG春季赛已经提前结束了,现在EDG战队可以给选手们解压,让他们不要背负太大压力,因为进季后赛的希望已经是没有了,看看能不能在后面把状态往上提一提。

个人认为EDG想要击败RA是比较难的,OMG和UP有一点机会,但也不多,因为现在EDG就是硬实力倒数第一的战队,选手们年轻但打不出冲劲,经历挫败之后心态会受到影响,今年是他们比较关键的一个赛季,如果以惨败告终的话,整个职业生涯可能都起不来了。

无论如何还是希望EDG战队能够找到破局之法,争取早点走出困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