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近期游戏内的买卖,以及对某些与泰拉瑞亚有关的q群看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9 10:30:45 作者:好吧的话 Language

首先本人只是发表文章,并不打算引战。只是仅仅发表自己的看法!!!!!!

正文开始----------
[1](具体可以参看我以前发布的文章)

当然我对游戏内的买卖肯定是极力不支持的,这里我想对那些刚入坑的小伙伴们说:不要去想着作弊,作弊是体验不到乐趣的,作弊没有意义,你花18(12)买这游戏为了作弊?那肯定是不可能的,对吧,游戏,就是用来去玩的,你体验不到乐趣,玩这个有什么意义?

卖东西那些人,不要想着用欺骗他人来得到黑💰,你花这种💰,良心能行吗?对于你们我不想多说什么。
[2]
某些泰拉q群是很正常的,但这并不代表大家所熟知(或许有些人不知道)的q群都是非常和平的。

相信看到这里,一些对这里有记忆的人就有可能知道我要说什么了。对,我下面要说的就是。
            PVP群(由Rock101为群主的)
最初进群账号有风险踢了一次,后面账号没风险就一直没给通过,于是我就让“宁录”给我剌进群了,起初群里蛮安静的。但是到后来(我也不想代指某些人了),如群内大佬封黑以及他的小跟班叶氏家族那个(这里忘了),就开始逐渐展现出人上人的姿态。开始以各种方式侮辱别人,直到后来他(封黑)取得神权后讲我踢出群方才结束,期间我被侮辱不少于20次,但是我并不想理他。

而这,在我的认知中还算比较好的那种。当然我并不是否认这个群,里面也有不少品德高尚的人如衔禅。就是这些“人上人”不断去侮辱别人,你有反驳的余地吗?没有,你不如人家。(请勿对号入座),以及最近的巡查群大面积踢人的事情(具体不说了,也不想说)都是因为这些“人上人”的存在而被破坏(还有一些群也遭受了)。

告诫大家一句:加群需谨慎,不要乱加群!

这件事情被我鸽了很久才说出来,(毕竟这关于某些群)。

最后给大家推荐一个q群(有存档人物地图),并且在这里我是一个管理,这里没有“人上人”的存在(有的话可以私我) 群号:873066834。

记住我所说的,不要进行买卖,不要乱加群,让我们为泰拉瑞亚的环境做出一份贡献,维护环境,人人有责。

好了这里是好吧的话的文章,就这样,拜拜,过好每一天,过出自己的样子对于近期游戏内的买卖,以及对某些与泰拉瑞亚有关的q群看法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