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洲行动】试玩三角洲的第二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9 21:43:10 作者:Player9312270 Language

【三角洲行动】试玩三角洲的第二天-第0张

使用的配置是i5 13600kf,7900xt,2k画质拉满。

由于是缝合怪,优点就是玩法集合了那几款游戏。所以直接说缺点。

1.画质。乍看还可以,材质,精细度,最远渲染距离这些都不行。

2.音效。枪声辨识度差,与宣传不符。脚步的定位很诡异。

3.枪械。手感挺像cod那么回事的,平衡做的非常差。

4.机制。这游戏本意是像塔科夫那样玩,对战时间较长,鼓励搜图。但是地图药非常少,因此极度依赖装备,可惜的是装备也很少,也就引发了下一个问题。

5.挫败感。射击游戏,国服,这两个debuff开服之前就已经预料到了。果然现在在内测阶段已经有外挂了。在竞技fps里遇到挂,最多就是这把没了。在这样的游戏里遇到挂,装备就全被薅了。由此带来的挫败感非常强。

6.bug比较多,包括不限于常见的大厅卡鼠标指针,瞬移,各种奇怪的姿势,死了掉的包不能搜,只有搬起的选项等等。

估计这游戏会死于外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