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乐迪斯科个人语句摘抄Day4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31 14:48:32 作者:honghu Language

1、混乱就是我的方法,我是它的子孙。

2、以前的方式。维斯柏的方式。

3、这是一种秘密仪式。一个非常边缘民族主义的信号交换。

4、供暖系统低沉地哼唱着摇篮曲,声音响彻整个房间。

极乐迪斯科个人语句摘抄Day4-第0张

5、那是黑暗中无数的小光点。你是一种精密仪器,所有那些面孔和名字,所有那些笑声、尖叫和诡计……每一个角落,每一条街道……记录在你身体里。永远永远。留在湿版相片上。

6、她嘴里里吐出的香烟,那些盆栽花卉,那些面孔:在旋转,在变换。

7、永无休止的代理人。

8、你是一本地址簿。一个城市的地图。

9、我会把你送回日落之前,太阳尚末从海平面上完全消失的时候。把你送回宗主国时期,爱情还可能存在的时候。

10、爱。这与爱有关。

11、灰域是世界上最显性的地理特征。它是洲之间的分离薄纱。它是跨洲的聚集体。

12、过去没有爱。只有当下才有爱。

13、过去不过是静态的图像,扭曲的记忆,痴狂的怀旧。当下——带着无限的可能与数不胜数的胜负得失——远胜于过去。它是一个生机勃勃的组织。

14、沉默冥想结束,生物竞争继续。

15、只有真正的王下骑士才能靠意志去直面黑暗中的现实。才能直视深洲,去做应该做的事。

16、弗兰考格斯荣誉法庭将你赤裸的灵魂放在七日奇迹下暴晒。

17、那么多年的动乱、希望和梦想都被无情的资本浪潮所淹没。

18、你眼见着他用讽刺搭建的盗甲在你面前熔化。现在你看见了他真实的自我。

19、在黑暗的时代,群星/是否也应熄灭?

极乐迪斯科个人语句摘抄Day4-第1张

20、理论是思想的诗歌。

21、镜子的温度总是零。它就像是血管里的冰。它的照相机是x射线。

22、这是一个圣餐杯,在无声圣餐仪式的时候会递到你手上。

23、在那个地方,你会气喘吁吁地换个永远不是你本人的身份。

24、我不过是缪斯女神的容器。

25、在那黑暗的港口,她的香烟就像一座灯塔,孤独地舞动着。那个画面亳不费力地进入你的脑海,就好像你已经在那条街道上走过了几千遍。

26、光线在他脸部周围弯曲了,向几千个方向散发。物理定律在这里似乎不起作用。他们被隔断、扭曲了,成了一个回音。

27、我们现在所处的地方,人类只能从资本的自由流动中得到自由。

28、资本家让人无言以对,就像阴郁冬季过后从地平线上升起的太阳一般让人盲目。

29、韦斯•韦斯曼系数是一个比率,旨在反应个体之间的净资产差异。从本质上看,当这个系数接近1(或者100%) 的时候,就意味着一个人占有了一群人的所有资本净值。通过观察结果发现:当韦斯•韦斯曼系数达到0.96左右的时候,高净值人士周围的物理定律就会开始扭曲。

30、演出的时间到了。恐惧与分裂的神圣时间。倒计时开始了。一切都将分崩离析。整个世界都会在一片黑暗中消失殆尽。听不见一切声响。所有生命都将发出刺耳的尖叫。

31、你是神明的冷峻面颊上第一道裂痕。灾难将会以你为起点蔓延。

32、哪里的大雨不停下?有人就在那陋巷里倒下。

33、她是烟雾,是镜子,是鬼火。

34、一台伟大的机器,把柱子摇向南方。电流沿着你的脊柱一路向上窜。

极乐迪斯科个人语句摘抄Day4-第2张

35、“明日近在眼前…”

36、海风在大厦的残骸里窸窣作响,哀声叹息。

37、有时候,前进的唯一方法就是先失败。

38、城市的这个部分是个精细的钟表谜题。

39、舞动的痛苦之光。它们在远方投下的阴影,宛如地狱在上演。

极乐迪斯科个人语句摘抄Day4-第3张

40、有一个白色的阴影,闻起来是杏子的味道,它……一直在那里。它说我有一个广阔的灵魂。我有一个……广阔的灵魂吗?

41、在满是伤痕的梦中辗转反侧。

极乐迪斯科个人语句摘抄Day4-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