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射手出装十有九错,制裁之刃是最大陷阱,纯肉墨子很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3 23:39:08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欢迎来到最新一期【实战出装】

案例一

【王者荣耀】射手出装十有九错,制裁之刃是最大陷阱,纯肉墨子很香?-第0张

先看一下这个虞姬,对面的阵容并不算肉,这个末世出的就没有必要,远不如出一个穿甲装备性价比高。

再看一下武则天,这个出装可以说是东拼西凑,虽然对面有诸葛亮加司空震,但是也不至于又是辉月又是魔女斗篷,输出装备出了一个魔道之石就直接出贤者之书了,这一套性价比太低了。这种阵容没什么特殊的,按照常规出装来就行。

案例二

【王者荣耀】射手出装十有九错,制裁之刃是最大陷阱,纯肉墨子很香?-第1张

看一下孙尚香,经过很长时间的版本适应,现在没有人出铸梦逐风了,都是出暗影战斧的,有更好的更强的出装,就没有必要用那个不好的。

案例三

【王者荣耀】射手出装十有九错,制裁之刃是最大陷阱,纯肉墨子很香?-第2张

看一下牛魔,是第一件选择了红莲斗篷,牛魔肯定是不出这件装备的,其次对面这个阵容也没什么吸血强的,就一个露娜还算是有一点。

案例四

【王者荣耀】射手出装十有九错,制裁之刃是最大陷阱,纯肉墨子很香?-第3张

先看一下张飞,裸霸者重装肯定是不合适的,这件装备后期可以出,前期优先选择旭日初光和不祥征兆这种功能性的装备,霸者重装只有自己收益,队友无法收益,是不符合辅助出装逻辑的。

再看蒙犽,攻速鞋加制裁之刃,这个就是非常离谱了,蒙犽不靠普攻打伤害,也不能出制裁之刃,而且这局就只有一个貂蝉需要限制,出不出都行,没有必要玩个蒙犽第一件出,就把自己玩废了。

案例五

【王者荣耀】射手出装十有九错,制裁之刃是最大陷阱,纯肉墨子很香?-第4张

看一下后羿,经典的法球流评分垫底又来了,后羿本身这个版本就弱,如果再用这种莫名其妙的出装,那就是弱上加弱,彻底没有强度了,玩后羿就安稳的攻速暴击流就可以了。

案例六

【王者荣耀】射手出装十有九错,制裁之刃是最大陷阱,纯肉墨子很香?-第5张

先看一下黄忠,顺风局评分这么低不是没有原因的,到了这个阶段不出穿甲,去出一个制裁之刃完全没有必要,队友墨子和程咬金已经出了重伤装备了,够用了,再出就是浪费了。大家玩射手一定要记住,只要有队友出了重伤装备,自己就不要出了,如果他们不出,那就喊他们出。如果他们死活不出,那我们能不出也不出。

只有极特殊的情况才推荐出,比如对面的戈娅,这个小乔不会玩不出梦魇,对面又有程咬金这种回复能力极强的,那他不出这个程咬金处理不了,只能硬着头皮出了。

最后再聊一聊墨子,墨子本身成型比较慢,需要先出一个圣杯,这局又出了一个梦魇之牙,再出一个鞋子,就剩下三个格子了,这个时候想要再把输出提高就比较费劲了,也比较拖节奏。这局是不缺输出的,有黄忠有司空震,不如换一种思路,出点半肉当一个工具人来打,比如出一个凝冰之息,或者直接出肉进场给控制都是一种思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