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鹰联合-陆战队」背景介绍|战争206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9 09:52:36 作者:华尔兹序曲 Language

陆战队是联合的基础步兵单位。

联合军队是一支“变动频繁”的武装力量。从2070年的军队商业化改革,到2091年的战时军队整编,再到2107年联合成立后的军队重组,联合军队的组织架构和指挥层级相比其前身孤星军队早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但陆战队却始终是联合军队的基础步兵单位。


作为一支历史悠久的作战部队,陆战队的身影总是活跃在战斗的第一线。无论是虫蛇遍布的热带雨林、雪虐风饕的极寒之地,还是热浪灼人的戈壁荒漠,只需要一座简易的前线作战基地(FOB),陆战队的小伙子们就能出色地完成上级指派的各种任务。

尽管陆战队中不乏战功赫赫的英雄部队,但由于联合高层始终把陆战队视作填充战场的消耗品,因而其待遇始终得不到提高。陆战队的制式装备是由摩森安保提供的M-AR16突击步枪和M-BV/I-C3“鳞龙”(Lepidosauria)重型防弹衣,这套廉价装具在削弱火力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提高了防护性,也是联合方面对陆战队战术定位的最佳体现。

除了艰苦的战斗任务外,陆战队员还经常被临时调派负责后勤运输、土木作业、甚至是日常的治安和巡逻。换句话说,任何其他单位不想干的脏活累活或是指挥官拿不定主意该由谁解决的麻烦工作,最后大概率都会落到陆战队大兵们的头上。这种“特殊待遇”让不少陆战队员愤愤不平,大兵们经常自嘲为“fobbits”*,甚至恶搞行军歌(Military Cadence)来抒发不满的也大有人在。

*fobbits:由前线作战基地(FOB,Forward Operating Base )一词引申而来,词源类似 hobbits 或者 rabbits,可以翻译为“被派到前线的家伙/倒霉蛋”
「黑鹰联合-陆战队」背景介绍|战争2061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