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篇关于霍普的同人文章|战争206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9 09:50:55 作者:霍格沃茨的画 Language


“阿格莱娅...”
“指挥官,很高兴你还能醒过来,我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我们在这个冥思之海停留了多久?”
“26小时,距离您上一次失去意识是78分钟前,出现心率失常,血压升高等症状。”

“阿格莱娅,你知道我们来这里为了什么吗?”
“指挥官所做的事情就是我的剑之所向,我是您的利剑。”
“阿格莱娅,我并没有刁难你,我有点记不起来了...”
“...指挥官,我们此次作战目标是寻找机会救下坎蒂丝.霍普,我们的意识目前处在核战争爆发前,还有不到90个小时的时间来完成这一任务,请抓紧时间。”
“我觉得我好多了,我应该怎么走?”
“往后退一步就好。”
往后退了一步
“诶呀...”
“不好意思,踩到你的脚了...”
“没事没事,”少女脸上挂着温暖的笑容连连摆手。
“你是...”
“怎么了先生,你认识我吗?”
“不不,你很像我一个朋友,我认错了。”笑了笑退到一边。
“这家包子很好吃的,如果不是经济制裁我每天都买两个,不...买三个。”她虽然这么说但是却掰了一半的包子给我。
“怎么...”我有点呆住,不知道为什么会分我半个。
“你也饿了吧,现在没有那么容易就能买到吃的了,如果我将来上了战场,我会把战争挡在国门外的...”她一边嚼着包子一边说她的理想,半个包子还要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品尝...
“能和我说说你的事情吗?”我把她给的包子放进嘴里。
“我想去参军,前面已经死了好多人,我父母也都死在了战场,我自己也没什么意思,明天我就去签名,”她明明在笑,我却感到悲凉。
“下次见了,手提箱先生...”
“明天,我还在这里等你!”我冲她喊
回过神她已经跑远了,“手提箱先生,侦测到思维潮汐,准备时空跳跃,请放空思维。”
“...阿格莱娅,手提箱先生是怎么回事?”
“指挥官,我不清楚,我觉得可能是你手边手提箱的原因。”
“手提箱?什么时....”我在跃迁前迅速拿起来我脚边的手提箱。
“我想我明白了,阿格莱娅...”
“潮汐波动已结束...指挥官您还好吧。”
“唔,不太好,有点想吐...”胃里上下颠倒,脑海感觉也在翻腾。
“阿格莱娅...”
“我在,指挥官。”
“下次,如果我再在跃迁的时候请务必骂我。”
“好的指挥官。”
“好了,报告时间。”
“还有60个小时,指挥官我们已经到了与目标最近的地点。”
“好,接下来该做正事了。”
她已经剪去了长发,在昨天的位置等着什么人
“我来了...”
“快快,我们有好多事情要做,”她牵起我的手跑到火锅店,“反正我要去参军了,不如好好享受一下,我算了一下,我所有的钱刚刚好吃一顿火锅,我请你...”
“谢谢你...可是我们算上之前才见过两面,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认识你,你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开心啦,嘿嘿。”少女身上有着特殊的感染力,让她身边的人不知不觉的感到放松。
“走啦走啦,要来不及了。”她带着我去了另一个地方,一个有着几朵小蓝花的小花园....
“这种时候,居然还会有鲜花开放。”
“这是我母亲之前种的,后来就是我在侍弄,现在我把它们交给你啦,你可要好好照顾它们,可是这么放着也好像不太方便,万一手提箱先生想要去别的地方呢?我们把它们放到花盆里,这样方便一点,你说对吧。”少女的笑容纯真没有杂质。

“这个送给你,”我把那个蓝色手提箱给了她。
“谢谢,我们下次再见吧”我目送她离开,她总是看起来无忧无虑,但是却让别人那么心疼。
“指挥官,我们可以跃迁了。”
“出发吧,阿格莱娅,我一定会救她的。”

“指挥官,距离第一饱和打击还有48小时”
“阿格莱娅,我为什么没看到她人?”
“根据资料显示,坎蒂丝.霍普此时基因改造计划完成,预计10分钟内出现。”
“嘿!”她突然在我身后出现,“没想到你也是一名军人,”
“你的头发...”
“好看吗?现在和你送我的手提箱一个颜色的,”
“那这些灼伤的皮肤...”
“诶呀,没事的一会就好了,我在里面看到了你着急出来看你”
黑鹰长官:“坎蒂丝. 霍普...恐怕只有你一个人活了下来,这简直是奇迹,现在你需要紧急36小时载具训练,出发吧,”
“下次见,我去去就回。”她小声和我说。
“指挥官,可以进行下一次跃迁。”
“咱们也走吧,我感觉自己的意识快要剥离出去了。”


“指挥官,距离第一饱和打击还有6小时”
“好的阿格莱娅,报告地点。”
“黑鹰第一基地,载具平台。”
“阿格莱娅,听听他们在说什么。”
研发人员:“UA-08A自由盾卫,这是唯一能够出战的载具了...”
黑鹰长官:“坎蒂丝.霍普,为了祖国,祖国需要你的贡献。”
“是,长官!”

“阿格莱娅,我记得UA-08A是改型,在这之前机枪常常卡壳,这不是叫她去送死吗?”
“是的长官这是一个自杀小队的任务。”
“不能坐视不管,咱们得去看看...”
“正在启用时空跳跃技术,预计剩余能量10%”

夜幕下的蓝色机甲,仅仅只有她一个人执行摧毁敌方发射车的任务。谨慎的躲过巡逻车,巨大的机甲咆哮着冲往目标地点,子弹从巨大的机枪中扑向车靶,中计!
“坎蒂丝!!!”顾不上自己“快跑,这是陷阱!”“指挥官,距离饱和打击还有5秒。”
5
4
3
2
1
从另一个方向闪起数十道火光,在空中画出有关死亡的弧线,在基地位置爆破,巨大的爆炸发出的光芒照亮整片天空,肉眼可见的冲击波向我们横扫过来。
“快上来,”她打开舱门,伸手把我带上了车。我们向着反方向用最快的速度开出。

巨大的冲击力还是掀起了载具,犹如断了线的风筝,高高抛起,又重重摔下。
坎蒂丝在危机时刻紧紧抱住了我,以免我受伤。
“他们是想要我们活下来,刚才那里都是训练靶,”坎蒂丝用手捂住脸,努力不让泪水留下来。
没有国家了,核战争没有赢家。
“坎蒂丝,听我说,相信我,我们终将会在未来相遇,不要放弃,我们都会活下来...”
“为什么现在要说这些?你要去哪?”她泪眼婆娑望着。
“我该回去了,时间到了,不然我会永远醒不过来...”
“我会去找你的!我一定。”
“好饿啊,坎蒂丝,能借点钱买份早餐吗?”
我突然想到了这句话,也成了最后一句暗号。

“长官,你醒了...”一睁眼就看到坎蒂丝.霍普站在我面前。
“指挥官,作战成功了...”
“是的,阿格莱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