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R6s土耳其r6点数充值教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9 15:57:43 作者:十个小橘子 Language

‌准备工作:小号土耳其steam账号(账号里要有彩六),小黑盒加速器,某U加速器,全局代理(可有可无)

一、steam与育碧的绑定

首先要知道一个steam只能绑定一个育碧,但是一个育碧却可以绑定多个steam账户且不会受到影响,这就是我们土耳其充值r6点的一个原理。

steam版和育碧版操作流程基本一致,我们先将自己准备的小号土耳其steam登录彩六,这时候会弹出来登录育碧,我们就输入自己育碧大号,然后会弹出来一系列绑定啥的没关系直接点确定就好,直到上了游戏之后,发现进的彩六确实是自己的大号就可以退出游戏了,这样就算绑定成功。

二、为准备小号土耳其steam充值里拉

你看好要充r6点充多少,是哪个档位的,一般来说都是最贵的16000r6点,然后就在你的小号土耳其steam里面充值里拉,这里推荐倒余额,一般170左右就有509多里拉了,至于充值卡会贵好多,不是很推荐。

三、充值流程

  1. 我们先打开小黑盒加速器选择育碧加速土耳其区服,再打开某U加速器‌‌‌‌选择steam‌‌‌‌‌‌加速土耳其‌区服。
  2. 完成后打开小号土耳其steam账户,点开小号土耳其steam市场‌,看看能不能正常显示,OK的话就可以登录彩六,这时候会弹窗育碧的一个登录界面,输入育碧大号‌账户,进入彩六。
  3. 不管这时候彩六是否连接成功(多半会出现连接失败),只要能进入游戏‌,并且在游戏中能通过shift+f2呼出育碧‌就行,呼出来之后点击购物车‌一样的图标,那个就是商场,查看标价‌,找到16000r6点(也就是r6点里面最贵的一档很好找到的)那边的支付货币数额是否为509,只要是显示支付货币为509就代表你的育碧已经在土耳其了,这样就可以进行下一部,如果不是请退出游戏重新加速上号。
  4. 这时候就点击16000r6点的选项,之后就是一个正常的跟国区一样的充值流程,这里相信大家都会的,这个时候如果能自动跳转到steam支付界面那么恭喜各位已经成功半步了,只要最后能成功支付整个充值流程就结束了,育碧也会给你发一封邮件。

四、常见问题

  1. 如果在充值的时候育碧里面会显示,您似乎不止一次购买此产品,请稍后重试。‌只要出现这个了就代表你今天充值次数已经用完了,紧接着你就会收到育碧的一个欺诈邮件,收到邮件之后你只能再过24小时再次充值尝试。
  2. 如果育碧充值显示出错了‌,在没有收到欺诈邮件的情况下,你可以反复这样尝试充值,比如换节点啊什么的,一但收到邮件了你就必须停止了。
  3. 至于全局代理,这个大家自行寻找,全局代理的话就只需要代理一下土耳其节点就行,然后正常的打开steam和育碧登录游戏,流程啥的都一样,只不过不要打开加速器就行了。

Ps‌ 最后再说一下,这个充值土区的r6点一定不能着急,我也是试了好多天才成功的,天天试都能收到欺诈邮件,今天突然成功了,所以把这个方法分享给大家,祝各位玩r6的盒友都能充上

【彩虹六号围攻】R6s土耳其r6点数充值教程-第0张

【彩虹六号围攻】R6s土耳其r6点数充值教程-第1张

【彩虹六号围攻】R6s土耳其r6点数充值教程-第2张

【彩虹六号围攻】R6s土耳其r6点数充值教程-第3张

【彩虹六号围攻】R6s土耳其r6点数充值教程-第4张

上面都是我尝试的记录,还有一个今天充值成功的记录。

第一次写投稿,请各位盒友手下留情,有疑问的可以在下面回复,我会的一定会一一回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