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潜兵2】2.25超级地球前线速报>战况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7 06:32:04 作者:绝地潜兵情报站 Language

2.25超级地球前线速报>战况

**🚨超级地球高级指挥部的调度🚨**


-曼特斯和波普利9号遭到攻击

-特罗斯特仍然不是优先任务

-今天我们将完成对德罗普尼尔的解放.


- 如果波普利9号在接下来的9-10小时内没有被解放,我们就转攻蒙特斯。如果可能的话,请所有的老司机撤出特洛斯特并集中攻击波普利,这样两个星球都可以被防御。


- 波普利9号将在未来12-14小时进入防御状态。一旦德罗普尼尔被解放,所有的人员都必须以最快的速度布防波普利9号

-在此期间,乌斯托图是否会受到攻击还不确定。如果乌斯托图确实受到攻击,我们只有在完成了波普利和德罗普尼尔的任务后才会考虑进行防御。


-原因是我们想要优先取得今天的双赢,这样我们只需要再完成一个防御任务,就能完成全服任务了!


>与往常一样,这次任务会根据全服任务的进度做出新的更改!老司机们,你们的首要目标是在接下来的3-4小时内完成德拉普尼尔!

【绝地潜兵2】2.25超级地球前线速报>战况-第0张
【绝地潜兵2】2.25超级地球前线速报>战况-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