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 神作】一夏之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0 15:59:17 作者:常庆很烦恼 Language

这是[Heaven Studios]制作组出品的绝妙RPG游戏

也是欧美RPG同人作品中质量最为顶尖的一款

现在已经由【神乐游戏】在STEAM发布了官方中文版本

内容是最新的VER2.01版本,内容丰富到爆炸!

【ntr 神作】一夏之花-第0张

可以说是欧美作品中内容最足的RPG游戏,整整有超过20小时的游戏内容!

画风社保,超赞步兵,全程剧情超级高能,NTR元素极多!

上百万文本+丰富换装,收集元素,可以说是都市RPG的典范制作!

【ntr 神作】一夏之花-第1张

这款游戏的CG内容,超过一万两千张!

事件150个以上,每个事件还会根据出轨等级/黑皮白皮/路线进行变更

这款游戏有超过10个不同的路线,每个角色都有超丰富剧情

包含超过30套不同换装,各种COSplay内容丰富无比

事件全员NTR,绝妙绿帽玩法应有尽有

保守估计最少100万以上的文本(简直社保)

【ntr 神作】一夏之花-第2张

不过游戏引擎问题特别爱闪退,下面给你们推荐我的方法提高你们的游戏体验

【ntr 神作】一夏之花-第3张

你们可以按上图进行游戏设置,自动存档真的救大命,在游戏闪退后,直接在回车键运行游戏程序,然后读取自动存档,这样就只会丢失一小部分对话进度(换场景好像会自动存档)

【ntr 神作】一夏之花-第4张

这游戏也支持存档修改(在根目录的 diary 文件夹里面,我会在下面放修改存档的链接)

【ntr 神作】一夏之花-第5张

还有一点就是 alt+回车就能在窗口与回车间切换,我喜欢全屏,因为窗口真的太小了。

最后,祝您玩得愉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