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魔忍者攻速问题,新火忍者|我的勇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9 08:09:29 作者:岚影 Language

新火忍者(天魔忍者)攻速收益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topic/21233117?share_id=cf063accfd12&utm_medium=share&utm_source=copylink

自己测了测,链接

新火忍者他的伤害构成有两部分。
一个是紫色技能。普通攻击叠加基础伤害,最后释放飞刀,造成巨额伤害。这个一刀的话伤害在几千亿。
叠满buff只射一刀。天魔忍者攻速问题,新火忍者|我的勇者 - 第1张一刀2448亿

一个是橙色技能,是三个鬼影在后面扔飞镖协同攻击。每秒都是稳定的伤害。天魔忍者攻速问题,新火忍者|我的勇者 - 第2张4秒总共2100亿,相当于每秒460亿。

天魔忍者攻速问题,新火忍者|我的勇者 - 第3张紫色技能固定CD 4秒。攻速达到2.5的时候能够稳定四秒叠加到满层,吃到最高伤害。
天魔忍者攻速问题,新火忍者|我的勇者 - 第4张橙色技能的说明是,攻速3.5之后可以达到满收益。

现在的问题就是攻速多少合适?紫色技能伤害的一刀是攻速2.5就够,而想让橙色的那部分伤害最高需要3.5攻速,中间会有100的攻速间隔 。
这一个我打桩通过替换装备测了几次,感觉不太准,虽然最后是攻速高点,伤害会更高,但是有很多不稳定因素,不敢确定。

所以说想问一问忍者大佬,这个攻速多少合适,是3.0就合适了,还是一定要3.5?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