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资格】《暗区突围》新锐测试新增放号活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9 09:34:45 作者:暗区突围官方老皮 Language

【测试资格】《暗区突围》新锐测试新增放号活动 - 第1张

勇敢的暗区先锋:

新锐测试开启后,老皮收到大量先锋希望加入测试的反馈。为了感谢大家对《暗区突围》的支持,2月16日《暗区突围》追加新锐测试放号,新增测试资格招募已经开启,还没有参与测试的先锋不要错过!

【招募方式】
点击填写招募问卷
填写问卷即有机会获得《暗区突围》新锐测试资格

【招募时间】
2月16日10点——2月20日18点


【资格公布时间】
2月23日,我们将通过站内信和短信通知获得资格的先锋,请先锋务必关注。

【安装包下载方式】
2月23日,我们将通过站内信和短信发放安装包下载链接,届时安装成功即可登录游戏,请先锋使用问卷中填写的QQ/微信账号参与测试。

【新锐测试追加资格说明】

1、本次测试为安卓付费删档测试,iOS正在加急适配中,暂不参与本次测试;
2、已经拥有测试资格的先锋们无需填写招募问卷,可继续体验!
3、本次招募活动放号名额有限,如未获取新锐测试资格可留意后续社区动态,未来将开放其他获取资格方式,感谢理解!
4、先锋测试和冲锋测试中存在使用外挂、扰乱市场交易等违规行为将无法获得新锐测试资格。
5、更多新锐测试信息及相关问题,请查看新锐测试招募活动FAQ

【新锐测试安卓设备推荐】
推荐处理器在骁龙4系列 410及以上
骁龙6系列625及以上
骁龙7系列710及以上
骁龙8系列835及以上
麒麟658及以上
联发科HelioP22及以上
联发科技天玑700及以上
联发科MT6750及以上
三星Exynos880及以上机型参与本次测试
参与本次测试设备需满足:RAM在4G及以上,操作系统在Android 5.0及以上

目前《暗区突围》手游处于持续优化迭代阶段,考虑游戏环境存在不稳定情况,我们对测试人数进行了限制以保证各位先锋的游戏体验,敬请谅解。我们严厉打击任何倒卖测试资格的行为,先锋如遇倒卖情况欢迎在论坛举报,我们将尽快处理!

再次感谢各位先锋们对《暗区突围》的关注和期待!

《暗区突围》制作团队
2022年2月16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