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ropz采访:能和ZywOo、NiKo同在TOP前三太不真实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3 17:47:46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Robin Kool | ropz在接受HLTV采访中谈到了自己的个人水平以及FaZe Clan对新赛季的期望。

在BLAST Premier春季小组赛即将开赛之际,ropz接受了外媒HLTV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的个人水平以及FaZe对新赛季的期望。

【CS2】ropz采访:能和ZywOo、NiKo同在TOP前三太不真实了-第0张

Q:你们已经一个月没有打正式比赛了,目前FaZe队内的氛围怎么样?

A:FaZe的氛围一直都很好。至于是否有压力则取决于情况如何。这次我们休息得很好,这一点最为重要。2023年末FaZe经历了一段艰难期,也许并不艰难,但那段时间很长,有很多紧锣密鼓的比赛,我们在每场比赛中都走得很远,没有喘息之机。

这些赛事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所以我认为对大家来说休赛期感觉很棒。能够休息下,然后以全新的状态回归赛场,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件好事,也是最重要的部分。我们要避免精疲力竭的感觉,因为你参与的比赛越多,就会越艰难。所以有时间休息是件好事。

Q:你在2023年度选手位列Top3。得到业界认可的感觉怎么样?

A:感觉很棒。首先感谢每一位投票选我为年度最佳收割者的人。感谢粉丝们,也感谢 HLTV,感谢你们参与创造了这样一项传统、为选手们颁奖,这感觉太棒了。为能在顶级行列占有一席之地,我已经磨练了很长时间,能和Mathieu Herbaut | ZywOo、Nikola Kovač | NiKo,甚至Oleksandr Kostyliev | s1mple等人并列Top3太不真实了。保持这样的成绩会非常困难,我希望我能做到,这对我来说是个新的高度。

Q:你们还不用参加混乱的RMR预选赛。到目前为止,FaZe今年怎么样?

A:我们只是做了基础的训练。我们刚结束假期,还有很多东西没准备好。David Čerňanský | frozen入队只参加了一场赛事,我们进行了很多不同地图、默认和新战术的设置。因此需要时间让frozen和其他选手适应比赛的感觉。

线下的环境也不太一样。BLAST小组赛是个很好的起点,因为那的比赛压力不大。而最好的学习场所就是正式比赛。那是你失误最多的时候。你可以在赛后回顾、修复这些错误,为下一次比赛做更充分的准备。

【CS2】ropz采访:能和ZywOo、NiKo同在TOP前三太不真实了-第1张

Q:你觉得frozen目前融入的怎么样?他给队伍带来新东西了吗?

A:frozen入队之后,我们在地图中进行了一些位置互换,主要是在Finn Andersen | karrigan、Håvard Nygaard | rain和frozen之间。我的位置没动,而Helvijs Saukants | broky是狙击手。frozen在一些地图上有了一些新位置,同时也有很多MOUZ时的老位置。

他对怎么打这些位置有很不错的想法。他对队伍有要求,对如何比赛有自己的想法,我认为这是好事。尤其是当他身处一些关键位置时,有一个像他这样知道自己想怎么打的选手是件好事,因为在这样的队伍效力,你希望看到一名自信的选手。我认为他非常适合。

Q:frozen顶替的是Russel Van Dulken | Twistzz,Twistzz经常和你一起在CT打过部分位置,而且为你提供支持。所以既然你的位置没有太多调整,你个人在服务器上有什么变动吗?

A:也就是和新队友在一同在某些地图打主点人位置,除此之外没什么变化。不过或多或少,新队友入队之后总会感觉气氛不太一样。不过适应起来并不困难。比方说和rain一起在包点位置,或者和frozen一起打部分位置的感觉有些不同,但时间长了都会正常起来。

Q:BLAST小组赛中Spirit战队无法满血出战。除此之外组内还有Team Liquid和GamerLegion。你之前说本次赛事准备的成分居多,但你们的目标依旧是打入春季决赛吧?

A:每当你参加BLAST小组赛的时候,头号目标就是避免落入复活赛。因为这会导致你的赛程变长。这的每支队伍都想晋级,我们也是如此。这是FaZe的首要目标。Liquid和我们同组,我们还对此开过玩笑。不过好像每次BLAST小组赛都能遇见Liquid,所以我们预见到了这一点。我很期待和Twistzz再度交手。

【CS2】ropz采访:能和ZywOo、NiKo同在TOP前三太不真实了-第2张

Q:和他对阵的感觉如何?Twistzz离队的时候,感觉你们关系非常好。

A:我们关系非常好,大家还在沟通,这是次愉快的告别。在比赛中成为对手的感觉很奇怪,但每个人都有这么一天。我不知道是愉快的对战还是恩怨情仇,因为双方都想证明自己更强。尤其是面对前队友时更是如此。因此这也是一场心理战。不过整体来说这会是一场有趣的比赛,我很高兴重返赛场。

Q:你觉得Team Vitality会是你们今年夺冠的最大对手吗?

A:今年全年的话,无法预测。但在可预见的未来三个月乃至半年,他们都是最棘手的敌人。CS是一款很吃状态的游戏,枪法更硬的选手可以最终获胜。CS新版本中更是如此。timing、peek和爆头就是决定回合胜负的关键。

此外游戏战术还在演变中,不知道其他人有什么惊天操作。每天、每场比赛都可能有新东西面世,这几个月肯定会很有趣。我认为状态非常好的队伍,如我们和Vitality,会更轻松一些,但还得拭目以待。

Q:卡托维兹站马上就要到了,之后又是Major。那么在夏季休赛期之前,FaZe打算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才能心满意足的去休息?

A:我们的目标是Major,那是头等大事,这是CS新版本的首届Major。每个人都希望能在这场赛事中达到巅峰状态。FaZe也是如此。如果从成绩看,最好是能够打入淘汰赛,然后在Major中走得更远。不过这要一步一步来,首先是RMR。所以参加Major是当前的头号目标,然后再考虑别的。

【CS2】ropz采访:能和ZywOo、NiKo同在TOP前三太不真实了-第3张

FaZe的最终目标是在Major中取得好成绩,但我们不会说大话,而是一步一个脚印。卡托维兹站马上也要到了,这也是一项很重要的赛事,我们也会全力以赴。在BLAST 小组赛之后,我们很长一段时间都会奔波于各种紧锣密鼓的赛事。所以先是BLAST小组赛、卡托维兹站,然后是RMR,另外还要为Major进行一次集训,以做好充分准备。我们的目标是闯过接下来这几个月,因为会有很多赛事。要确保为Major做好准备,这样每个人才能有良好的状态,不至于感觉精疲力竭。

作者: CS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