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澳大利亚泄露《黑神话:悟空》主机发售日期和定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1 13:57:21 作者:老大爷推平车 Language

   澳大利亚时间的9月1日凌晨1点,澳大利亚零售商Mighty Ape的线上商店页面疑似泄露了《黑神话:悟空》的发售日期和定价。

【主机游戏】澳大利亚泄露《黑神话:悟空》主机发售日期和定价-第0张

根据页面显示,主机版《黑神话:悟空》定价为89澳元,约合人民币419元,发售日期为2024年7月31日,现已开启预购。

只不过该商店页面显示的发售日期很有可能是占位符,并且该网站预购《黑神话:悟空》包含价格保护服务,既多退少不补。

大家觉得Mighty Ape这波操作迷不迷呢?

本期内容就到这里结束了,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多多支持点赞收藏,我们下期再见!

【主机游戏】澳大利亚泄露《黑神话:悟空》主机发售日期和定价-第1张

#主机游戏#   #单人游戏#  #单机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