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主演称并不惊讶《蜘蛛夫人》会失败:不会再拍类似电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7 21:39:38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漫威新片《蜘蛛夫人:超感觉醒》上映后口碑和票房均遭遇重创。M站评分仅为26分,烂番茄新鲜度也仅有13%。在国内豆瓣上,该片的评分仅为5.1分,被批评为“最烂的超级英雄电影”。


近日,主演达科塔·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蜘蛛夫人》表现的失望,并表示对此并不感到惊讶,也不再有兴趣参与类似类型的电影拍摄。

【影视动漫】主演称并不惊讶《蜘蛛夫人》会失败:不会再拍类似电影-第0张

约翰逊说道:“在电影制作过程中,很多决策都是由委员会做出的,而委员会决定的艺术作品通常并不尽如人意,这让我感到非常担忧。”

她进一步补充道:“电影是由制片人和周围的艺术团队共同完成的。你不能仅仅依赖数字和算法来创造艺术。我一直认为观众是非常聪明的,但高管们似乎开始相信他们并不聪明,然而观众总是能够辨别出虚伪和刻意。”

【影视动漫】主演称并不惊讶《蜘蛛夫人》会失败:不会再拍类似电影-第1张

约翰逊表示,她对参与这部电影并不后悔,因为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让她认识到自己并不喜欢这类类型的电影制作方式。这番言论显示了约翰逊对电影制作中的艺术价值和观众智慧的看法,也让人不禁思考电影产业中商业考量与艺术创作之间的平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