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P战技搭配攻略|卧龙吟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9 09:20:08 作者:西瓜 Language

PVP战技搭配攻略

虎啸+龙吟+神级激励+神级威吓

虎啸、龙吟技能效果此处不再赘述,我们重点来看下激励和威吓。

 

PVP大多都是多鼓爆发流,士气是王,激励可让己方队伍快速释放技能。在不考虑乌骓等士气马的前提下,五个神级激励就是25点士气,理论上只需三个鼓手便可首轮放技能。


 

此技能只在开场时生效一次,后续回合不生效。可以说是激励的克星,同时也较小的克制五蜀诸葛流。

五蜀诸葛流开场时,专属战马惊帆可为诸葛亮带来40点士气,三鼓普攻75点士气,再考虑到最完美的情况,5匹战马全都有神级激励,开局可增加25点士气。

也就是说,完美情况下,4号位诸葛亮在第一回合出手时,能打出140点士气的技能伤害。

同样,若带专属战马白龙的曹操,己方阵容中也有5个神级威吓时,开局可减诸葛亮35点士气,诸葛亮方一旦少两个神级激励,他第一回合就放不出技能,5号位的赵云同样也放不出技能,五蜀诸葛流的先手优势便不复存在。

即使诸葛亮方激励比较多能放出技能,由于士气没那么高,伤害也会大大降低。

 

同时,我们可以利用曹操的高统率和弓兵兵种走物理输出机械流,在诸葛亮对位上放两个刺客,在诸葛亮出手前打掉其一部分兵力,也能进一步削减其伤害。

没被五蜀诸葛流秒掉,那就有反打的机会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