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刷雪山老怪与年兽|汉末霸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2 11:08:25 作者:李靖 Language

速刷雪山老怪

快速干掉项羽,一般而言8~9回合够了。本人多次犯错,技能选择也乌七八糟,勉强10回合拿下。真要快的话,按下面打法。
兵种搭配:2象兵2连弩2无当。
特技搭配:以德服人1,鹰视狼顾1,箭无虚发1,江东虎啸1,天下无双2。

具体打法:一无当飞军搭配箭无虚发,在左3位置出场,一路飞奔,第4回合启动特技,第5回合齐射重伤老怪。鹰视狼顾,江东虎啸,天下无双等的启动时间都是能打到老怪的前一回合,大约都是第5、6回,视跑位速度灵活使用。“以德服人”的启动时间为第6回合,就是老怪复活的前一回合,确保他醒了也没有威胁。其它人只管砍砍砍,射射射就行。
以德服人管第6,7,8三个回合,下一次还要不要用,视情况决定。打得快就不需要了。因为三回合狂殴之后,老怪兵力已经所剩无几了,唤醒的小弟也没有几次出手的机会。剩余一次以德服人是为了容错的。
本打法讲究的就是速度,就是在确保老怪无威胁的情况下,追求最大输出,卡老怪技能?不存在的,都被立毙当场,计将安出?速刷雪山老怪与年兽|汉末霸业 - 第1张

再说速刷年兽
这个简单得多,本人装备一般,25回合全灭年夕,弓兵无损(雷击损伤不算)。兵种选择:1藤甲兵1武陵蛮弓2象兵2无当。
技能搭配:藤甲兵带“江东半壁”,2象兵分别带“事半功倍”和“” 豪杰之志”,武陵弓带鹰视狼顾,两无当飞军分别带箭无虚发和以逸待劳。
布阵:开局后全体移动到左下角,武陵弓待在最角落里,外面两格分别是两支无当飞军,再外面三格分别为藤甲,象兵,象兵,兵力最多的象兵放中间,确保他出手机会最多。
要点:武陵弓放最里面也是为了确保他每次出手,都能打到挨着本方部队的年或夕,而不是远离本方部队的。每次总能有2~5人配合出手,每次出手就是3次,就是总计6~15次。武陵弓手:虽然我本人单次杀伤少,但是我每次打三,还有队友配合牛❌啊。连弩在这里是鸡肋,射程短就意味着配合少,推图打仗也不行,刷雪山老怪是他唯一的用途。
具体打法:夕跑的快,在夕接近前一回合,除以逸待劳外,特技全部启动,夕一靠近,就先重伤一个,下回合再重伤一个,其余人只管无脑砍砍砍射射射,不用跑位,不用担心出错,中间注意补下技能就行。快的话,等年兽过来,夕已基本被清了。杀光夕以后,藤甲和象兵找机会把年兽堵在地图边动弹不得,继续无脑砍砍砍射射射,鹰视狼顾恢复后继续用,箭无虚发恢复后也继续重伤年兽。年兽发动雷霆后,我方发动以逸待劳,你轰轰轰,我补补补,简简单单快快乐乐拿年坐骑。
这种布阵的好处是,只要技能搭配好,即使兵种,装备不合格,也可以用刀盾强弩消灭几只夕,拿各种奖励,运气好也能拿到年坐骑。
这个,本人忘了截图了。一般装备25回合全灭年夕,绝非虚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