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雷贴]挂一个人|枪火重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05:06:36 作者:我是一口锅 Language

遇见这个人请谨慎分享密卷,我这把走法球猫,纯辅助的路线,第二关灵佑点出宝藏猎人之后,运气比较好,接连着碰到很多强化密卷。然后这个虎子开始表演了,我分享什么武器和密卷都要。
开始的两专属弓和先发制人我就不说啥了,强化意外过载和强化出其不意,我刚分享出来直接拿了。

这把兔子有个血肉之躯,我正好有个破釜沉舟,走兔子面前丢出来,这个人直接冲过来抢了。
拿了那么多密卷,伤害差我一个法球猫一大截,每关都划水,走最后面,一个小怪走他面前也不打,还往后拉,我看半天新关卡解锁不掉,回头看了一眼才发现这个事情。
如果是新人不会,我理解,我也是新人过来的,但我也是自己一个人打通了轮回3打不上去以后才敢匹配。这把还好除了他,我们都胡,不然少说半个小时给他浪费了,新人不会,不争不抢,总可以的吧。
一个肉鸽游戏遇到的队友能让我这么恶心也是第一次,这个人以后我碰到一次演一次,也是希望大家避个雷[避雷贴]挂一个人|枪火重生 - 第1张[避雷贴]挂一个人|枪火重生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